close

 

10隻纖細的小手指 Ten tiny little fingers
10隻纖細的小腳趾 Ten tiny little toes
用充滿油脂與愛的雙手 With oiled and loving hands
我輕巧地包覆著 I delicately enclose


當我輕撫你的身軀 And as I caress your body
直視入你的雙眸 and look into your eyes
我把我所有的能量送給你 I send you all my energy to
伴隨你的喘息 accompany your sighs


透過你柔軟的肌膚 Through your tender skin
這是我掌心內所感受到的 that I feel beneath my hand
你的身體訴說了好多好多 There is so much more your body
幫我更加了解你 says to help me understand


現在,隨著一首舒緩的歌曲 Now with a soothing song our
我們的按摩已經完全,但未結束 massage is all but done
我知道在我內心和靈魂處 I know in my heart and
我們之間的連結 in my soul our connection
才正要開始 has just begun

作者 Natalie Warn

如果您接受、信仰並實行依附感式的親職教養, 歡迎您蒞臨分享您的親身經驗;
如果您渴望與孩子建立親密的依附關係, 在這裡您可以獲得支持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