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緣份的牽引,讓虎虎來到我的生命中,喚醒了沈睡的夢想及愛人的能力,我的寶貝是上天送給我的禮物,上天告訴我,報答的方式就是把愛傳出去。我開始尋尋覓覓,原來孩子是支持我前進的最大力量。嬰幼兒按摩、兒童瑜伽、鋼琴教學……等等與孩子為伍的分享活動,順理成章地在我的血液裡流動,我相信這是我把愛傳出去最好的途徑了。

IMG_0155 [640x480].JPG   

   百年愚人節之前,我在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半導體公司服務長達11年,擔任業務支援課級主管,很開心自己擁有一個能自我管理,又能互相支援的工作團隊,相信這些伙伴會是離開職場後一輩子的朋友。

同事   

因為興趣的因素,發展了第二專長爵士鋼琴,憑著一份執著及未雨綢繆變成了老師,在教學的過程發現原來孩子那麼可愛,更驚覺孩子的教育工作有多麼的重要。

YAMAHA   

不論在帶大孩子(職場伙伴)或小孩子,我真心享受陪伴成長的過程,也從他們身上得到很多淺道理的大省思。我是FOCUS/目標明確-人生旅程的導遊、INPUT/嗜好收藏-惜物如命的收藏家(尤其喜歡收藏感情)EMPATHY/同理心-善體人意的心靈導師、LEARNER/好學不倦-活到老學到老的終極學生(最愛買書)INTELLECTION/愛動腦-看看別人,想想自己的虔誠教徒(信奉自己的信仰/相信直覺)基於以上的自我認知,自覺幼教工作能帶給我更多的衝擊與工作成就感。

   在活動規劃方面,專科時期童軍團活動長、大學時期策劃畢展與聯合報等合辦震災活動、在YAMAHA每年為學生辦成果發表會的經驗,加上是一位擁有一群活潑可愛孩子的阿姨(四姊妹的寶貝),早已習慣並熱愛與孩子在一起,我相信您的孩子也會喜歡我為孩子創造的氛圍及學習情境。

姪子姪女   

  BOBOROOM 是我夢想的起點,在這裡大孩子透過瑜伽遊戲化、彈自己有興趣的曲子來宣洩課業及生活壓力;小baby不再被要求不許哭,他可以安心地和父母溝通他的需要;家長們掌握了寶寶腦部發展及人際經驗(情緒腦)建立的關鍵期,簡單的按摩也能讓自己變成最了解寶寶的專家, 與寶寶建立起無可取代的親密依附關係。

     如果您有3~12歲的孩子,兒童瑜伽這門在美國已成為學校體育課必修的課程,可以讓孩子學會靜心(提升專注力)及自我放鬆(增加抗壓性);

   如果您有0~12個月的寶寶,嬰幼兒按摩會是您送給他最好的第一份禮物;

   如果您有1~3歲的搗蛋鬼,親子瑜伽可以提供您快樂消耗孩子體力的方法,讓孩子有良好的體態,父母也能跟著塑身健身喔!

   如果您想為孩子培養對音樂的喜好,讓音樂成為陪伴孩子一輩子的朋友爵士鋼琴可以讓孩子更有創造力,不再被逼著練琴喔!

     BOBOROOM 是我和從事護理工作多年的妹妹共同成立,台北、林口、新竹均有開課計劃,我們共同的理念是讓愛傳出去!歡迎您成為愛的使者,為世界開啟愛的循環。

姊妹花 

boboroom.bmp 

小蝸牛

Mobile: 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