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步

如果我是你的寶寶,請撫觸我

我需要你的撫觸,以你前所未知的方式

別只是為我洗澡、幫我換尿布,餵我吃奶

而要親近的摇著我,親吻我的臉頰,輕撫我的身軀

你那舒緩溫柔的撫觸,訴說著安全感與愛

作者: 佚名                                                   翻譯  鄭宜珉

宥甯真是一個幸福的孩子...

她的媽咪在她七個多月的時候,首次接觸了嬰幼兒按摩,

緣份的牽引,讓她得以在懞懂未知的年齡,

就擁有了媽媽最溫暖的雙手---一份充滿愛的禮物~~~

透過按摩,我看到了她最滿足的神情,

透過撫觸,媽咪和她傳達了彼此的愛與溝通!

身為一個旁觀者,我正強烈的感受著這一切...

媽咪,可以幫我按摩了嗎?

媽媽可以幫你按摩嗎.jpg     

放鬆到連腳都放到嘴裡囉!

吃腳腳      

先來腿部的按摩吧!

擠牛奶,擠牛奶,牛奶擠完給誰喝?宥甯喝一口,嗯啊!好喝!

擠牛奶      

媽咪...我也要擠牛奶

擠牛奶.jpg  

大拇哥.二拇弟.三中娘.四小弟.小妞妞.來看戲...

腳底按摩真有趣!!!

腳底按摩.jpg    

媽咪和寶貝眼神的交流,看得出他們在說些什麼嗎?

手臂按摩.jpg  

胸部按摩.jpg   

哎喲~~人家會害羞啦!

好癢啊.jpg   

 

搓湯圓囉~~~

最後在背部的按摩下,進入尾聲囉!

宥甯..舒服到睡著了嗎?

阿步睡著囉.jpg   

現在宥甯已經十個多月大了,

每每當媽咪在幫她按摩時,

她總是用她那甜美到不行的笑容回應著媽媽...

似乎在訴說著:媽咪..我最喜歡妳幫我按摩了,

媽咪..我愛妳..

看在我眼裡...好滿足,好甜蜜~~~

這或許就是為什麼我要如此這般的用力把嬰幼兒按摩推廣出去的原因了吧!

boboroom.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