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媽咪全職後第一天陪伴虎虎,寶貝還是一如往常準時起床跟媽咪要奶奶。

趁著安靜清醒的時刻,閱讀吸收效果最好了,第一課就先來聽Too Noisy 吧!

Too Noisy  

養成好習慣的第二課,早起自己刷牙,換掉爆漿的尿布。虎虎聽到媽咪說爆漿了,居然說"糟糕",笑死我了。

刷牙囉!  

吃兒綜喝水是第三課,還好虎虎是水桶,媽媽從來不用擔心喝水太少的問題。

兒綜  

兒童瑜伽早操是第四課,爆米花暖身 + 動物體位 + 盤腿冥想(他雖還不能靜下心,卻願意配合閉上眼睛,模樣真是有趣)

http://www.youtube.com/embed/vvsrZN2Z8Hw

接下來,要請虎虎給媽媽一點私人時間喔!所以第五課換Zippy & 巧虎陪你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2G7a-4UgxE

點心時間到囉!

點心時間  

第六課,我們來玩玩邏輯圈和積木吧!今天我一定要搞清楚blue, red, yellow......

邏輯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GV6JSVYQ8I

看來,這次他真的會分辨顏色了。

阿嬤打電話來叫我們吃飯囉!今天吃四物雞麵線耶!讓媽媽很難抗拒,揹著你的小書包,準備出發吧!

揹書包  

第一次一個人帶虎虎從中正伯爵的地下停車場出門,因為是機械式停車格,沒辦法先抱他上安全座椅再開車,只好把他一起抱進前座,繫上安全帶,從車庫把車往前開出來,再下車幫他移到後座的安全座椅上,虎虎真的長大了,非常配合,一路上還開心地唱著ABCDEF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e8I71Zb6tU

 到阿嬤家姑婆說:"你畢業了,就不認識姑婆了啊!",孩子的適應力實在挺強的,雖然還是會想念阿公阿嬤,但和媽媽待在家裡也樂在其中。

虎虎穿梭在媽咪和阿嬤的身邊討麵線和肉肉吃,飯後來個水果吧!柳丁的第一口酸讓虎虎有點抗拒,但媽媽跟他解釋:"再吃幾口就不酸了",他果真是比爸爸有嘗試的勇氣,後來就吃得津津有味,一片接一片呢!

吃柳丁  

吃飽飯本想帶阿球和虎虎到樓下中庭走走,今天風實在太大,他們奔跑了幾回就上樓了。阿妹阿姨聽說被步步折騰了一夜,瑄瑄又一直想找阿球姊姊,於是我帶著兩個小鬼到隔壁和瑄瑄做伴,他們相見歡高歌一曲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e8I71Zb6tU

阿瑄說:"阿姨你怎麼都不拍我"......哈!真是太可愛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PrGa94VgQ8

為了不讓這三個搗蛋鬼打擾阿步休息,還是趕緊帶他們回家睡午覺吧!

他們也很配合,我前腳出門到大潤發補貨,他們馬上就入睡了。讓阿嬤有時間做晚飯,我也能偷點時間補些家用品。當我完成採買任務回到阿嬤家時,虎虎剛好醒來,迷矇中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罵迷",一旁的阿嬤球球笑得合不攏嘴,麻咪怎麼變成罵迷了,哈!

孩子,能這樣陪伴你,不只你開心,媽媽也覺得很滿足,未來的日子裡,媽媽會讓你感受到滿滿的愛,給你十足的安全感,一步步帶你認識這個世界,我們一起加油喔!

媽咪愛你喔!

boboroom.bmp  

小蝸牛老師

Mobile: 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