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嬰兒按摩課程即將五月中旬結業, 聽到媽咪回應寶寶因為按摩讓便秘問題改善了, 好動的baby也變得安份, 寶寶哭鬧可以在按摩後得到舒緩, 也睡得更好了, 發現自己能為孩子做點什麼, 也使得自己變得更有安全感及自信......等等按摩帶給寶寶、父母的好處。也聽到一些來不及於孩子一歲前參與課程的家長遺憾的聲音, 我告訴自己必須加緊腳步, 密集開課囉! 不要再讓更多媽媽後悔了。第二期開始除了假日班, 也應家長要求加開平日班喔! 歡迎有興趣的拔拔麻麻留言告知想上課的時段及聯絡方式喔!

時間:開課日起連續五週, 每週一堂, 每堂90分鐘 (週六早上10:00 & 週六下午4:00 五對額滿開班) / 其他上課時間歡迎洽詢

地點 : 新竹市北區中正路485巷(OK便利商店附近) / 社區或自組團隊開課, 也可以到府上課喔!

對象:家中有0~12個月Baby的親子(父母/主要照顧者)/準爸爸&準媽媽,期待有一群可以交換養育心得的朋友,更渴望與孩子建立起親密關係者。

費用:共計五堂,每堂90分鐘,全期費用NTD3,600(含五堂親子按摩課程, 並加贈親子瑜伽體驗課一堂)。全程參與者可獲得結業證書、按摩油及課程講義。成功推薦一個家庭參與全期付費課程,可再獲得推薦禮一份喔!

課程內容:

  • 歡迎寶寶的主要照顧者參予,尤其鼓勵父親共同參加
  • 課程將教授各部位嬰幼兒按摩手法
  • 給予主要照顧者最大的支持力量
  • 相關理論的分享(腸絞痛與腸脹氣,神經與荷爾蒙vs.壓力與放鬆,觸覺的重要性)
  • 理想教養的討論 (溺愛,寶寶的哭泣,安全感型&不安全感型的依附)
  • 提供一個感情交流的平台
  • 培養對寶寶尊重的理念
  • 成長中兒童按摩手法的變化與應用

講師: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合格講師(C.I.M.I)楊孟佳(小蝸牛老師)  / 楊孟霖(球球老師)

注意事項:

  • 上課時請自備寶寶的兩條大浴巾,家長請記得剪短手指甲並著輕便褲裝
  • 對課程內容於報名前想進一步了解者,可以瀏覽BOBOROOM 部落格文章或首頁右下方相關網站連結,或來電洽詢喔!

報名方式 :

請留言或email至boboroom520@gmail.com, 留下您的姓名、聯絡電話、email、寶寶姓別/年齡/名字、預計參與課程的家長與寶寶的關係、希望上課時間(日期及時段), BOBOROOM 會立即與您聯絡確認報名是否成功喔!

boboroom.bmp 

小蝸牛老師, 球球老師

Mobile: 0972-775268, 0972-77121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