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蝸牛老師示範&理論教學.jpg

 不知不覺已進入第四堂課了, 這堂課結束, 媽媽們就學會了嬰幼兒按摩的所有手法了。從每一次課堂的練習, 就能看出媽媽們這幾週真的很用心, 又有五個家庭會因為Infant Massage 而受惠了, 真是太開心啦!

小蝸牛老師今天要端出私房寶, 教大家一個特別的放鬆運動, 搭配今天課程最後討論的主題"成長中孩子的應用", 隨著孩子年紀的增長, 不再能乖乖地躺在地板, 或著讓媽媽抱在懷裡, 何不讓我們帶著孩子一起做放鬆運動呢!

BOBO 操是小蝸牛老師上兒童瑜伽時, 很受小朋友歡迎的暖身操喔!

BOBO操放鬆運動.jpg

 爬行階段的寶寶很喜歡背部按摩, "小圓圈, 小圓圈, 牽在一起盪鞦韆", "大梳子, 小梳子, 重重梳完輕輕梳"

背部按摩.jpg

瞧! 恩樂變成小飛俠啦! 孩子真的是天生的瑜伽行者啊!

恩樂小飛俠.jpg

今天寶寶似乎都比較high, 讓我們用Ami Tomake 這首充滿魔力的歌曲來複習胸部按摩吧!

神奇的事真的發生了, 歌聲一開始, 寶寶們全都靜靜躺下來了, 在媽媽愛的雙手撫觸下, 一個個舒服的享受著。

認真的盈希媽媽非常珍惜每一刻可以為寶寶按摩的機會, 自己做起腹部按摩了, 看媽媽的笑容就知道有多麼滿足了。

認真的盈希媽咪抓住機會按肚子.jpg

臉部按摩時間到囉! "嗚啦啦! 變變變! 變成一隻毛毛蟲, 毛毛蟲在眉毛上爬啊爬! 準備溜滑梯囉! 咻! 真好玩, 再來一次吧!"

臉部按摩.jpg  

宏豫媽媽這把大梳子, 梳起來好像很舒服呢!

宏豫媽媽愛的小手.jpg

今天BOBOROOM 有位新成員喔! 是妍妍的哥哥, 受邀來當大孩子的麻豆。小蝸牛老師偷偷聽到哥哥說想幫妹妹按摩, 要媽媽按BOBO(假娃娃)呢! 其實手足間的按摩也可以緩和兄妹間的競爭心理, 讓兄妹感情更融恰喔!

 妍妍一家親.jpg

既然今天妍妍哥哥怯場了, 就讓孩子王虎虎(小蝸牛老師的兒子/一歲八個月大)代打上陣吧!

虎虎是孩子王.jpg

這個聰明的搗蛋鬼, 居然還會疼惜這些小弟弟小妹妹, 媽媽真是很欣慰呢!

來吧! 把你的肥肥腿借給媽媽。

我的大麻豆.jpg

寶寶, 你們是上天送給媽媽的禮物, 你們的笑容是媽媽一切行動的力量, 謝謝你們喔!

開心的親子.jpg

在愉悅的氣氛下, 最能捕捉到成功的鏡頭, BOBOROOM 的寶寶個個都可以當麻豆了呢!

超級名模宏豫

超級名模宏豫.jpg    

眼睛特別有戲的恩樂

永遠呈現驚訝狀的恩樂.jpg

喜歡交朋友的盈希

外交官盈希想跟恩樂交朋友.jpg

超級有型的妍妍

妍妍超有型的.jpg

氣質美女宥甯

氣質美女宥甯.jpg  

小蝸牛老師真是太愛你們了, 你們要健康長大喔! 下週才是畢業典禮, 怎麼現在就感傷起來了呢! 五位愛的使者, 別忘了持續讓孩子在愛的暖流中長大, 行有餘力, 也請一起把愛傳出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