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洗衣服,虎虎玩水。什麼?媽媽胡說,虎虎也有幫忙洗阿公的衣服呦!爸比,我知道是您在背後搞鬼,害我差點露鳥~

很開心我有一個開明又聰明的婆婆,她向來尊重我的教養方式,不插手也不干預,還會時常提點老公不要隨便打孩子,同時又默默以身教示範給我看。就拿這次玩水來說,南部天氣其實佷熱,雖然孩子有點流鼻水,但還是一直滿身大汗。看到奶奶在洗衣服,虎虎一心想衝去摻一腳,奶奶沒有阻止,讓他在不逾矩的狀態下一樣玩得樂哈哈!在一旁的我本來只想著一身衣服濕了又要換,已經流鼻水了會不會更嚴重?看著奶奶滿足孩子玩樂的渴望之餘,還能寓教於樂,教虎虎怎麼洗衣服、刷腳Y子......我頓時清醒過來。只不過是換一套衣服而已,孩子的童年樂趣不也是我擔心不在鄉下生活而喪失的嗎?於是我抓住機會拿起i-phone拼命捕捉嬤孫啊嘻樂的畫面,這才是最珍貴的,不是嗎?

boboroom.bmp  

小蝸牛老師

Mobile: 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