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輿論都在批評i-phone的負面影響之時, 我卻在那片排擠聲中找到了它的好, 堅持讓它走入我的生活。

拜i-phone及FB之賜, 我可以用最簡易迅速的方式記錄寶貝虎虎的生活點滴, 也讓在職場競競業業的爸比有管道參與孩子的成長。爸比每天回家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虎虎, 你今天在做什麼?", 有時, 老公也會用"虎虎你今天解救MONKEY是嗎?", "虎虎, 爸比今天有看到你自己吃飯喔!"這類在媽咪FB上出現的生活日記當招呼語。聽到這樣的話語, 總是讓媽媽心裡得到一股暖暖的安慰, 而這隻字片語就是支持我沒眠沒夜也要為這個家庭留下珍貴回憶的最大動力, 當然捧友們的"讚"及留言更是支持我落實"堅持"二字極大的鼓舞。

昨天忽然有股衝動, 想為寶貝製作一個"虎虎的一天"特輯, 被肚子餓的小鬼叫醒後, 就開始拿著i-phone 跟在虎虎的屁股後面捕捉精彩畫面。陪著他度過一天的同時, 也利用空檔上傳影片, 剪輯製作。但既然命名為虎虎的一天, 就得有始有終, 於是到了晚上十點都還有新影片待傳, 哄他睡著後, 開始後製配樂作業, 最後等待輸出檔案, 摸到四點才能上床休息。

力豆    

把這段影片送給每天辛苦賺錢的爸比, 也獻給所有喜愛虎虎的親戚朋友, 謝謝大家在虎虎成長路上給予的照顧、陪伴及"讚", 感恩大家給虎虎最好的榜樣, 讓他從小就知道"愛"是怎麼一回事, 也明白"感恩"二字怎麼實踐, "愛, 堅持, 感恩"五字送給我最愛的寶貝"廖允毅"。

      

boboroom.bmp  

 小蝸牛老師

0972-775268

boboroom520@gmail.com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