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餐: 香橙蛋糕, 水煮蛋, 巨鋒葡萄, 紅蘋果】

這段日子很認真地吃早餐, 在FB及Blog忠實地記錄了自己的飲食筆記, 除了幫助我培養"堅持"的毅力, 也讓我找到"覺察"自己的方式
早餐中大量、多種類及各種顏色的水果搭配, 加上洗澡後的日月法按摩, 不但為我改掉了油膩的飲食習慣, 身體的垃圾車也變勤勞囉! 肚子清空的感覺真的很輕鬆呢!
為了延續這份堅持, 作息也跟著正常了, 我因此又覺察到另一項道理: "你在教的, 就是你必須學的"(摘自【與神對話三】)。
沒錯, 在陪伴虎虎成長的路上, 我一直在教導, 也不斷在學習, 教的是生活, 學的也是如何生活。當我懂得生活了, 虎虎已然快樂過活。

喜餅禮盒真是愈來愈多元了。昨天參加學妹的婚禮拿了一盒很典雅浪漫的喜餅, 上層是香橙蛋糕, 需冷藏且保存期限只有兩天, 理所當然變成我和虎虎今天的早餐啦!

爸比的愛心葡萄甜到心坎裡; 蘋果也是青脆爽口; 再加上一顆半生熟的水煮蛋, 撒上海塩及義大利香料, 彷彿置身歐洲喔!

水果蛋糕  

boboroom.bmp 

小蝸牛老師

0972-775268

boboroom520@gmail.com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