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週就是睿睿哥哥的生日了, 一位藝術家的重要日子, 一定要慶祝一下的啦!

無時不刻都在創作的他, 今天又有新作品了, 是一艘揚著日本國旗的船, 但姨爹問他這艘船的名號是什麼時, 他回答了一個很巧妙的答案:"咖啡船", 還在學注音的他, 親筆寫上ㄎㄚㄈㄝㄔㄨㄢˊ, 把大家笑翻了。

IMG_1755.JPG

為可愛的Rex 挑了一輛閃電麥坤的造型蛋糕, 內餡是黑櫻桃巧克力蛋糕, 很好吃喔!

 

咦! 你是誰啊? 那個紅色怪物又是什麼東東啊? 不管啦! 人家要吃啦! 

阿步在想什麼.jpg

唱生日快樂歌囉! YA! YA! YA!......三個小鬼不是壽星, 卻坐得那麼派頭, 等不及要唱生日快樂歌了。 

哥哥生日快樂.jpg

 

 boboroom.bmp  

小蝸牛老師

0972-775268

boboroom520@gmail.com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閃電麥坤
    全站熱搜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