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虎和認真勢必會創造不同的成果, 然而, 人生是自己決定的, 我選擇在某些事情上執著, 偶爾貪婪地馬虎。 完美令人窒息, 對自己創造的結果樂觀面對, 但時時覺察不讓自己陷入罪惡感的境地, 是支持我自在生活的方式。

【今日早餐: 鬆餅, 巨鋒葡萄, 西瓜汁】

忽然想起櫃子裡有些鬆餅粉還沒用完, 來個不一樣的吧! 利用平底鍋煎看看, 希望搗蛋鬼別來吵我, 才能專心把它煎美。吸引力法則奏效, 小鬼真的來了, 一下子說要拿bear, pig, monkey, frog, panda, tiger 的保齡球瓶玩具(因為收在房間裡, 他還摸不到門把), 接著又說要聽倫語, 就煎出這樣的成品啦!

不過, 換個口味感覺很新鮮。

該是出門補貨的時候了, 今天就為虎虎安排超市生活體驗吧!

鬆餅   

boboroom.bmp  

小蝸牛老師

Mobile: 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