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會兒要出發回高雄,照慣例整理著行囊,我打點得差不多時抬頭問老公奶粉裝了沒,他正巧送到眼前。妹妹在一旁看著,忽然丟了一句「你們倆分配得真好」,我從沈睡中甦醒了。

我的行囊  

(讓虎虎我為大家介紹, 就是這行囊!)

我們夫妻倆不曾對家事分工進行討論,也很少溝通教養理念。我堅持做我信仰裡有意義的事,他默默在我們三人的小家庭注入看似不著痕跡的愛。今天倒垃圾,昨天洗馬桶,前天擦地板,大前天洗衣服,大大前天檢查車子零件,大大大前天買我和虎虎最愛的葡萄回家......這些瑪麗亞做的事,職場上我們稱之為易被取代的職務內容,他都包了,還嘴硬地嫌我做得不好,他不習慣。這就是我的老公--一個不擅長表達「女人能理解及感受的愛」的男人,其實天天散播著我求生存基本需要的愛。

要是沒有你,我怎能心無旁騖地在心靈層次漫遊?哪來心思為虎虎每一刻黃金發展時光規劃教育方向、學習內容,更別說全心陪伴了。

常開玩笑說我們倆怎會湊在一起?一個不按牌理出牌,一個事事要寫計畫書;急驚風遇上慢郎中;你愛乾淨我愛整齊...
當理性遇上感性,曾經我以為是鬥不完的口水戰爭,現在卻覺得是天作之合,默契豈能訴說...

全家福  

「零極限」的力量,對不起->謝謝你->請原諒我->我愛你,一步步指引我走在愛的路上,因感恩而找到通往迷宮盡頭的捷徑。謝謝妹婿託老公買這本書,謝謝老公好心答應所託,謝謝自己有足夠的好奇心也看了這本書,謝謝和我討論內容的同好,謝謝走進我生命中的每一位夥伴,為「我要做自己」演出這場恰如其分的戲碼。

boboroom.bmp  

小蝸牛老師

Mobile: 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FB社團: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