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孩子東奔西跑, 翻箱倒櫃, 一副很無聊的樣子, 問他今天想做什麼, 要不要出門, 他居然回答:「我要去幼稚園。」, 是三歲姐姐的巧虎DVD讓他認識幼稚園的, 他似乎是明白了幼稚園是一個什麼樣的環境, 有好多玩具和新朋友, 唱唱跳跳還有點心吃。三歲以前上幼稚園, 和我的育兒理念有些衝突, 於是我回首自己唸幼稚園的時光, 把我還有記憶的片段條列下來, 那想必是最令我難忘的快樂回憶, 也許我可以自己在家裡帶著他體驗幼稚園的部分生活。

基於這樣的想法, 我想起小時候自己動手做的紙拖鞋, 穿上它時樂不可支的畫面。 其實, 我期待的是看見他穿上為自己量身訂作的紙拖鞋時, 會如何雀躍不已? 果真, 他像腳底有針似的, 跳個不停, 興奮喜樂全寫在臉上及四肢了。

PS. 不用去買材料喔! 家裡一定有用不到的紙盒或書本的簿皮, 這雙鞋就是用著色本的書皮製作的喔! 小心鞋底會滑, 功夫一點的話加個防滑設計吧!

IMG_3054.JPG

IMG_3057.JPG

IMG_3056.JPG  

boboroom.bmp  

小蝸牛老師

Mobile: 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FB社團: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