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期開課總是讓我雀躍不已, 又可以認識一群可愛的小baby及用心的家長啦! 每一期的baby都擁有不同的特質, 第六期寶寶參與按摩的緣份不再是厭奶、便秘、睡不好......等讓爸比媽咪擔心的生理困擾, 純粹僅是媽咪想帶著寶寶體驗生命的美好, 在愛的氛圍下滋養彼此的心靈, 這是多麼動人的學習動機啊!

為了歡迎大家, 小蝸牛老師每堂課前都會將BOBOROOM打掃乾淨(謝謝老公的協助), 盡可能佈置出溫馨如家的氣氛, 目的是減少孩子們產生面對陌生環境的壓力, 也讓忙碌的父母感受放鬆的愉悅。

BOBOROOM.jpg  

早到的紹頤不斷對著我微笑, 模樣可愛極了!

紹頤爬行.jpg  

被寶寶的奶水、哭聲、學習、健康等問題追著跑的父母, 是不是很久沒有這樣緊抱在一起了呢! BOBOROOM 給你一個名正言順的理由, 柔軟老公的心房、溫暖媽咪的心窩, 把一整把滿滿的愛意透過擁抱傳遞給彼此。 調整你我的呼吸節奏, 此時此刻我們在同一個調頻享受著美妙的樂章。

甜蜜放鬆法.jpg  

按摩囉! 一般來說晚上6:00~8:00 是孩子最容易鬧脾氣的時候, 尤其是沒睡午覺的寶寶, 和上班族父母分開了八九個鐘頭, 好想再和爸比媽咪黏在一起, 可是疲憊的身體又好想休息, 剛從公司下班的家長也經常是精疲力竭, 最後弄得寶寶哭, 爸媽氣的下場。建議上班族的家長, 下午找個時段讓孩子小睡一下, 自己也利用午休時間小眠, 這樣回到家才能開心地和孩子玩耍喔!

今天我們上課的時段是晚上7:00, 神奇的事情再次發生了, 寶寶在Ami tomake 的旋律哼唱下, 陶醉在按摩的喜樂之中, 原本處於活動清醒期的宥鴐寶寶, 一聽到音樂馬上安靜地平躺下來。

被安撫下來的寶寶, 得以繼續平靜地接受腳部按摩, 寶寶們放鬆到一個個尿尿了呢!

按摩樂.jpg

大寶寶子靖似乎想跟老師學習怎麼按摩呢!

子靖.jpg

宥鴐弟弟左邊這張照片像不像大爺呢! 靈活的大眼睛若有所思的聰明樣!

宥鴐寶寶.jpg

「寶貝, 有你真好! 」, 相信每個爸媽心底深處都很想對孩子說這句話, 看著每個家庭為了小生命的用心, 讓我想起一本好書「NAMASTE」- 一本喚醒、療癒、給予我支持力量的祈禱文書籍, 在課程的最後, 我忍不住與大家分享, 企盼祈禱文的力量能帶給更多家庭愛的奇蹟。

OOO(請代用孩子的名字), 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 很高興你來到這個家, 我們很高興成為你的父母。

你是獨一無二, 與眾不同的好孩子, 你是健康可愛的乖寶貝, 你是上天賜給我們的寶貝, 你是上天託管我們的寶貝, 你是完美無缺的寶貝。

你不需要成為什麼我們才愛你, 我們愛你, 因為你就是你。

你不需要和別人作比較, 也不需要比誰好。我們就愛你這個樣子。無論如何, 我們就是愛全部的你。

世界上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你, 我們就是愛你。你對我們的意義非凡。

我們會照顧你、陪伴著你長大。

我們會盡我們所能讓你感到安全與被愛。你是蒙受恩寵的, 你是蒙受祝福的, 你是被深愛著的。

你是為了教導我們愛、幫助我們靈魂的進展而來的;

你是為了發揮你獨特的天份、展現你的愛與善與美而來的!

在你身邊將有很多人陪伴你、協助你、支持你發揮你獨特的天賦和才能!

這個世界因為有你而更完整、更美好。

這個家因為有你而更幸福、更溫暖。

我們真的很愛你。我們就是愛你。寶貝, 有你真好。

我們會珍愛你一輩子。

寶貝, 爸爸媽媽愛你, 寶貝, 感謝有你, 寶貝, 感謝你。

NAMASTE.jpg      

雖然這是堂親子按摩課程, 但我始終認為「愛, 是一切問題的答案。」, 按摩只是一種工具, 重要的是按摩的當下, 您是抱持著什麼想法去推動您的雙手? 是否心心念念只有善意與祝福? 帶著愛的雙手會自然散發愛的魔力, 只要您肯秉持這般信念, 必能感受生命的美好。

boboroom.bmp  

小蝸牛老師

Mobile: 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FB社團: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