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嬰幼兒按摩第六期平日班畢業囉! 

因應忙碌的上班族父母, 這個班上起課來格外隨性, 課程也意外由假日班上成平日班, 整整兩個月才結束五堂按摩課, 我因而能看著他們一週比一週成長, 從翻身到學爬。

小蝸牛老師我似乎很討紹頤歡欣, 總是能得到他靦腆的笑容及眼神關注, 看著我的紹頤, 就能乖乖享受媽媽的滋養撫觸, 也算功德一件啦!

紹頤五連拍.jpg

宥鴐則是喜歡爬到我面前, 設法站起來等待著我伸出手扶他一把, 對他唱兒謠或陪他玩遊戲。爸爸媽媽記得不要害羞, 張開口把小宥鴐拐回去喔! 不然恐怕宥鴐會愛上我呦!

宥鴐四連拍.jpg

每一期結業時, 我都會請家長為這五堂課打個分數, 說說自己最喜歡的課程內容及提供改善建議。很巧的是, 這兩個家庭的感受相當一致, 就好像是考試作弊互抄答案一般。

兩個媽媽都姓邱, 他們都喜歡詩詞開場及好書分享, 他們都愛親子互動遊戲, 他們都不是有什麼育兒困擾才來接觸嬰幼兒按摩......

純粹只是喜愛這種藉由詩詞自我療癒放鬆的感覺; 單純只是享受那些透過遊戲親子相擁呢喃的甜蜜。

所以我們沒有過多的理論及討論, 課程在手法教學的主軸下, 傳遞了簡單的理論基礎後, 就隨著家長的關注焦點調整講綱內容,

而家長則是順應著寶寶當下的行為反應, 提出相關的問題。

這不就是我們一再強調的"按摩應該是由寶寶來主導的"這樣的精神嗎?

寶寶是老師, 和他們朝夕相處旳父母是專家, 而CIMI講師則是個輔助者, 開闢一個園地, 製造適當的氛圍, 引導討論的進行, 給每一個家庭支持的力量。 

由不同家庭組成的每一期, 都給我許多教學的啟發, 謝謝你們伴我一起成長, 你們的建議, 我一定會放在心上, 在每一次開課前重新整理調整, 期許有更多家庭因為BOBOROOM而愛上按摩。

畢業典禮也有你們最愛的親子創意遊戲喔! 今天要教大家的是Pizza遊戲, 我們一起來做Pizza 吧! 

Pizza game.jpg  

今天寶貝們很賞臉地完成了全身的按摩喔! 鏡頭的方向就是我所在的位置, 瞧! 紹頤又在偷看我啦! 

紹頤按腿腿.jpg  

宥鴐則在活動清醒的狀態下, 享受爸比媽咪無比耐心的愛撫。 

宥鴐按腿腿.jpg

寶寶享受完, 接下來換爸比媽咪舒服一下囉!

老少咸宜的天氣遊戲, 小蝸牛老師我每回出手, 家長必喊舒服的呦! 

別忘了開場詩提到的, 如果我是你的寶寶, 如果我是你的朋友, 如果我是你的愛侶, 如果我是你長大成人的孩子, 如果我是你漸漸年邁的父母......

都可以透過簡單的天氣遊戲傳達無盡的愛及感激之情喔!

天氣遊戲.jpg 

頒發結業證書囉! 模範生紹頤

紹頤頒證書.jpg

紹頤認真地與媽咪在親子按摩、瑜伽遊戲中,共同感受生命的美好,

爸比也在百忙中抽空參與部份課程。

特頒發結業證書,以茲鼓勵紀念。

好奇寶寶宥鴐

 

宥鴐頒證書.jpg

宥鴐享受每日早晨媽咪愛的雙手撫觸,在AMI TOMAKE的音樂中變得安穩平靜;

爸比全程參與精神值得鼓勵

特頒發結業證書,以茲鼓勵紀念。

最後, 來張大合照吧! 少了到花蓮享受天倫之樂的子靖一家人, 合照顯得有些單薄, 還是要意思意思照一下呦!

第六期大合照.jpg

換個表情再來一張!

第六期大合照2.jpg  

按摩是一輩子的事, 畢業不是結束, 而是另一個開始喔! 如果你期許孩子在青春期還願意和你有肌膚之親, 並且能在按摩時光和你談心, 現在開始, 每天幫孩子按摩吧!

final logo.jpg  

小蝸牛老師

Mobile: 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FB社團: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按摩 畢業典禮 親子遊戲
    全站熱搜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