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阿雯阿姨送虎虎一顆氣球破掉後,虎虎吵著要媽媽吹氣球,他要幫媽媽加油,所以我帶他去氣球王國買氣球,因為媽媽實在太好學了,於是這陣子玩媽媽折的氣球,就成為他最大的樂趣了。

IMG_5570.JPG

造型氣球有壽命,我順便帶他學習玩具分享,在取捨之後,他割愛了臘腸狗和葡萄,送給婷妤姐姐和小穎哥哥。
我則經常手癢,天天都想折新造型,兒子你有得玩囉!

IMG_5563.JPG

葡萄是我看youtube 學折時, 覺得那個版本太呆板, 八顆排得整整齊齊的葡萄和實物相距甚遠, 於是自己改版創作的, 哈!

左邊黃色像朵花, 我覺得更像電風扇, 呵......

很喜歡那匹黑馬的配色。

右邊黃黃那坨, 不太清楚, 是我的招牌造型, 小蝸牛喔! 綠色的部份是帽子, 可以戴在頭上。

粉紅小豬是不是也很可愛呢!

白色是奶油獅, 簡單易學又很有型喔!

IMG_5568.JPG  

這個更酷啦! 是投籃機喔! 手握紅色把手, 輕輕一甩, 球進籃框就得分啦!

這是我和虎虎的另一種玩法, 變換玩法孩子一樣樂開懷,順便訓練追視能力、高舉雙手刺激淋巴,增強免疫力,大人還可以瘦蝴蝶袖喔!這就是BOBOROOM親子快樂玩瑜珈的方式。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