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期成員

久違的平日班又開班囉! 一群用心的全職媽媽召喚著我, 於是在家長和小蝸牛老師的齊心努力下, 我們在璿璿寶寶溫暖的家開始了五週的按摩之旅。

這位結實亮眼的寶寶就是璿璿啦! 我剛踏進門口, 她就瞪大雙眼看著我, 向她揮揮手後, 她居然就對我微笑了, 好有小小女主人的風範啊!

IMG_4916

謝謝璿璿媽媽貼心地準備舒適的軟墊、尿布、紙巾、開水及暖爐, 讓我們不僅身體暖暖的, 心頭也覺得暖暖的呦!

教室  

IMG_4912

溫度適中, 肌肉才不會因為顫斗而緊繃, 充分放鬆的身體才能盡情地享受按摩喔! 咱們一起來做放鬆運動吧! 

媽媽們很陶醉, 寶寶們則等不及想交朋友啦!

放鬆運動

連璿璿姐姐妮妮也想來湊一腳呢! 大家各就各位, 我們就準備開始按摩囉!

happy

士瑋媽媽坐在我身邊, 我可以清楚聽到母子倆的對話, 媽媽做了很好的示範喔! 不論是脫衣服、按摩前, 媽媽會對著士瑋說:「媽媽要幫你脫衣服囉! 我們來按摩好不好啊?......」

以身教示範"尊重", 讓孩子明白身體不是任何人可以隨意觸碰的, 媽媽在徵詢同意後的愛的雙手, 傳遞的是健康的撫觸; 陌生人未經許可的碰觸令自己不舒服, 則是不健康的撫觸。這對孩子而言是何等重要的事啊!

士瑋  

快一歲的秉洋哥哥一進教室就和小蝸牛老師約定好要當個最棒的大哥哥, 果真全程散發著穩定的氣質呦! 瞧他攤在媽媽的身上享受的模樣, 應該是很舒服吧!

秉洋擠牛奶

10個月的婷婷今天好像比較想當小飛俠後空翻耶! 婷婷媽媽很有耐心, 變換各種姿勢都還是能跟上按摩的步調, 更懂得用自己的方式和孩子快樂互動。

婷婷  

同樣快10個月的璿璿, 正處於活動清醒期, 看到這麼多陌生人來做客, 她可是忙著招呼客人到處奔"爬"呢! 媽媽也是很有一套, 不急不徐地讓璿璿安份地回到媽媽的懷抱, 聽到快門咔嚓, 璿璿居然還偷看鏡頭咧!

璿璿擠牛奶

妮妮表情總是酷酷的, 但她可是很認真在聽小蝸牛老師上課呢! 瞧! 她在幫自己按摩呢! 真是懂事的小女孩, 沒有跟弟弟爭寵, 默默地跟著我的節奏前進, 寶寶們在穿衣服時, 她也作勢為自己整裝一番, 真是個聰明的孩子。

很有參與感的妮妮

課後我們到客廳觀看影片時, 另一位小女主人妮妮也乖巧地端果汁給客人喝呢! 今天, 真是太感謝這個家的三個女人啦!

璿璿媽媽的愛心   

按摩完的婷婷肚子餓了厚? 多吃一點才會長高高, 長肉肉喔! 

IMG_4918

媽媽們回家後別忘了觀察一下寶寶一天的行為狀態轉換, 找出寶寶的安靜清醒期, 展開親子間愉快的按摩時光喔! 按摩時, 別忘了仔細觀察寶寶發出來的線索, 你會一天比一天了解您的寶寶, 也對自己養育孩子更有信心喔! 腿部是我們平日和寶寶嬉戲最常碰觸的地方, 也是按摩時孩子接受度最高的部位, 將會為您和寶寶的按摩之旅帶來好的開始。 如果可能, 請每天至少花十分鐘為寶寶按摩, 一週後, 您一定會有驚人的發現迫不及待想與我們分享的喔! 

第九期成員

final logo.jpg

小蝸牛老師

Mobile: 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FB社團: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