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合照

過充實有意義的生活時, 總是讓人覺得日子過得飛快。轉瞬間, 記憶中這群父母及寶寶, 才剛帶著滿心的期許及育兒的困擾, 踏進BOBOROOM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就在今天, 他們已經收穫滿滿地結束這趟按摩的旅程, 接著, 會在他們的小家庭, 他們的人際網絡裡繼續這愛的行動, 讓按摩成為一輩子的事, 讓世界因為多按摩一個孩子而更加美好。

豐足的正向能量是小蝸牛老師送給大家最有價值的禮物, 這股能量才是能陪伴您面對各項挑戰的有力後盾。這本好書誠心推薦給因著愛前來的您, 祈禱不分宗教, 在祈禱的世界裡, 我得到平靜與支持, 找到前進的動力, 希望這份滿足您也能體會得到。

NAMASTE.jpg    

讓我們以甜蜜放鬆法, 搭配著詩詞, 走進Oxytocin/愛的荷爾蒙洋溢的粉紅色泡泡中吧!

甜蜜放鬆法

一家人的呼吸調和為一致的和諧感受, 讓整個教室滿是幸福的味道。 

甜蜜放鬆法2 

Pizza Game 囉! 處在這樣的氛圍裡, 就是會令人忍不住想親親自己的小寶貝。

愛的親親

今天我們要做全套按摩喔! 寶寶們加油! 要堅持到最後喔!   

郁涵和媽媽

庭萱見到第七期補課的學姐, 也許是年紀比較接近, 彼此似乎很有好感, 先是遠望, 接著開始吚吚呀呀地聊天, 距離愈靠愈近, 最後兩個人的腳互相碰觸打起招呼啦! 真是可愛的兩個寶。

兩小無猜 

庭萱是今天的模範生喔! 完成了全套按摩+舒緩運動。還記得第二週媽媽分享時提到, 按完腳部再換肚子時, 寶寶就開始反抗了, 經過五週的磨合, 庭萱的進步是有目共睹的喔!

庭萱和爸媽

芸芸也很棒喔! 除了最後的背部按摩, 因為肚子餓了停下來喝奶奶, 該按的也都完成囉! 

紹芸全家福

吃飽穿上衣服後開心地和媽媽玩舒緩運動的芸芸, 笑得咯咯咯, 很可惜老師沒捕捉到芸芸的臉龐啦!

IMG_5160  

弈均寶寶在天才奶爸的安撫下睡著囉! 

IMG_5159

今天就讓易軒哥哥代替弈均弟弟完成結業式吧! 不管易軒換什麼姿勢考驗媽媽, 媽媽都能接招, 給媽媽拍拍手喔! 回家還是要盡量找弟弟安靜清醒的時候, 為弈均按摩囉! 持之以恆就能看到成果喔!

易軒按摩

感謝第一期畢業的家長給予我的忠懇建議-- 準備一間遊戲室, 讓同行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有個天堂可以玩樂, 就不會打擾小弟弟小妹妹的按摩活動, 宏豫媽媽, 第五期開始我就做到囉! 

孩子的快樂天堂

也謝謝夫妻檔的其中一人幫忙在遊戲室陪伴孩子喔! 謝謝虎虎大方地分享玩具, 講故事給哥哥弟弟聽喔!  

IMG_4956

當然, 也要感謝一下我體貼的老公, 每次下課時很迅速地帶著孩子把玩具歸位, 把垃圾收拾好, 簡單清潔地面,

丸子三兄弟寧寧、虎虎、易軒則協助小蝸牛老師疊墊子和收名牌,  

丸子三兄弟  

讓教室瞬間變回屬於我們自己溫暖的家, 這一切都要謝謝大家的全力配合喔!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教室

《我的家》

IMG_5953  

除了幫Baby按摩, 有了孩子之後, 我們是不是經常忘了身邊重要的另一半, 天氣遊戲甜蜜放鬆法是BOBOROOM刻意為夫妻雙方安排的活動, 短短五分鐘就能讓彼此一天的疲勞得到舒緩喔!   

天氣遊戲 

頒發證書囉! 

首先是紹芸: 

紹芸證書

芸芸透過按摩變得放鬆自在,睡眠更加安穩,不再躁動,便便也更頻繁了,爸爸投以愛的眼神熱情支持,

特頒發結業證書,以茲鼓勵紀念。


芸芸媽媽的分享: (如果您是第一次聽到小蝸牛老師的聲音, 請不要被我嚇到, 平常的我聲音比較甜美喔!)


第二位是庭萱:

庭萱證書

庭萱有一個認真傾聽寶寶需求的媽咪,持之以恆地給予愛的撫觸,減少了夜間哭鬧的情形,愈來愈能一夜好眠。爸爸也用有限的時間為寶寶按摩,精神值得鼓勵。特頒發結業證書,以茲鼓勵念。

庭萱媽媽的分享:

  

第三位是弈均:

弈均證書  

弈均在媽媽愛的雙手撫觸下,延長了安靜清醒的時間,親子間有了更多甜蜜互動的溝通,爸爸也全程陪伴,彌補了上班族爸媽的遺憾。特頒發結業證書,以茲鼓勵紀念。

弈均媽媽的分享:

因為錄影時沒設定好, 沒錄到聲音, 讓我用文字代替喔! 

哥哥變得很喜歡按摩, 弈均還不會表達, 而且很會爬, 所以我還不太確定他的反應, 但哥哥會跟著捏泥巴, 擠牛奶, 而且每次都會跟著唱歌;

課程建議方面, 我不會給什麼建議, 因為每次來上課就很開心了。

愛的行動計畫, 如果我遇到有朋友想學按摩, 或者孩子有哭鬧的問題的, 我應該會告訴他們這個資訊。 

弈均爸爸的分享:

 

最後一位是補課延畢學姐郁涵:

郁涵證書

郁涵在媽媽日日的愛撫下,改善了長久的便秘及夜間哭鬧問題,日夜顛倒的作息也調整回來爸爸百忙抽空參與課程,精神值得鼓勵,特頒發結業證書,以茲鼓勵紀念


郁涵媽媽的分享:

 

在教室裡看見愛子心切的父母們, 自然流露出滿足的笑容, 同時享受來上課的每一分鐘, 使我忍不住想給大家更多親子互動的遊戲及養兒育女的經驗分享。也因為有大家的熱情參與, 在每一次課程大方貢獻自己的育兒經, 我得以蒐集更多家庭的秘訣, 帶給每一期新的家庭作參考, 這些種種都因為有您的不藏私! 再次謝謝所有曾經走進BOBOROOM親子按摩瑜伽教室的每一個家庭。  

紹芸和媽媽

弈均全家福

IMG_5107

IMG_5117  

再補一張大合照, 這張和第一張不一樣喔! 請注意看每個小朋友, 怎麼沒一個看鏡頭的啊! 而且似乎彼此交流, 在談些什麼呢? 是依依不捨嗎? 小蝸牛老師會再邀請大家回來聚會交流, 複習一下手法, 圍在一起唱Amitomake喔! 

大合照搞怪篇

最後, 請容許我再叮嚀一次, 按摩是一輩子的事, 唯有持續下去, 您才會感受到更多好處喔! 試想, 若您的兒子到了20歲還願意讓媽媽按摩, 在那當下, 那畫面將傳遞著什麼? 您又會聽到什麼? 我看到的是孩子在我面前的放鬆自在, 聽到的是孩子和我訴說著他和朋友間的趣事, 我想, 我不會憂心孩子在面對壓力時選擇自我了斷, 他會願意回到家和我一起商討克服問題的方法, 或者在我愛的雙手撫觸下, 得到慰藉而不再鬱鬱寡歡。因為愛早已在一次次的按摩中, 深植在我和孩子的心中, 您也可以在孩子的心中種下那株愛苗。  

final logo.jpg

小蝸牛老師

Mobile: 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FB社團: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