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國團親子瑜伽開課囉! 小蝸牛老師今天和一群大寶貝們度過了愉快的上午, 等不及和大家分享愉快的親子玩瑜伽畫面啦!

先介紹可愛的大寶貝們, 第一位是小小助教妍妍, 老師真的要給妍妍掌聲鼓勵鼓勵, 因為妍妍媽媽有事情不能前來, 爸爸又得在教室後面照顧妹妹, 她居然全程獨立上課, 私毫沒有吵鬧, 完全跟著老師的指令活動, 想上廁所時也會主動告知, 上完趕緊加入課程, 妍妍不愧是四歲的大姐姐, 做了很好的榜樣呦!

小麻豆妍妍

第二位是神力女超人瑄瑄, 第一次走進教室和陌生小朋友同樂的瑄瑄, 雖然偶爾有點害羞, 還是很認真玩瑜伽喔! 瞧! 瑄瑄的臂力不是蓋的吧! 姐姐有練過的呦!

瑄瑄吊單槓

第三位是涵涵, 不要看她小小一隻, 老師說的話她可是一句也沒含糊聽, 完全在狀況內呦!

涵涵全家福

第四位是本班年紀最小的子瀚, 他才1Y11M喔! 課堂上很愛逛大街, 更愛和新認識的姐姐手牽手的小QQ, 也是很有參與感的小男生喔!

子瀚全家福

第五位是心芸, 別看她很大個兒, 其實她才2Y6M而已呦! 上半場活潑好動, 下半場又能配合靜靜地躺在媽咪的懷抱, 真是個動靜皆宜的小女孩啊!

心芸的依依不捨 

最後一位是慢熟型的睿希, 一開始非常害羞, 最後high到脫衣服, 還說老師是大胖子的小美女, 我知道你是喜歡我, 想跟老師說話才開玩笑的, 對吧!

睿希和媽媽

噹噹噹, 上課囉! 老師在做什麼啊? 心芸一整個很想衝過來的樣子。

好奇的心芸

子瀚很努力地想聽懂蝸牛說的話。

子瀚看小蝸牛老師在做什麼

妍妍吃草莓

小朋友, 你們聽聽, 這是什麼聲音呢? 滴答滴答滴答...... 下雨了, 怎麼出去玩呢?

聽聽是什麼聲音

讓神奇魔毯帶我們去森林探險吧!

認識布

Rain rain go away

Come again another day

Little Johnny wants to play

Rain rain go away

雨叔叔拜拜

YA! 雨叔叔走囉! 我們可以乘著魔毯去探險囉! 

瞬間專注  

爬過一座山, 我們就可以抵達猴子王國喔!

我是一座大山, 大山站穩穩。

【山式】透過往上拉伸脊椎的動作伸展, 有助長高; 刺激腋下淋巴, 能提升免疫系統功能喔! 

心芸是座又高又穩的大山

涵涵要小寶寶也一起長高高。

涵涵帶寶寶爬山  

小猴子爬上香蕉樹摘香蕉, 好吃, 好吃, Yum Yum Yum!

妍妍小山

認識火山囉!  

和老師一起認識火山

咕嚕咕嚕碰!

火山咕嚕咕嚕碰

開心的涵涵

瑄瑄小火山2

火山連環碰, 大家排排隊, 準備出發囉!

手牽手

牆壁鬼

先看妍妍姐姐表演一下喔! 

妍妍小火山

子瀚加油! 很快你也可以高高碰呦!

子瀚小火山

睿希的溫柔小火山。

睿希小火山

【火山式】身體向上跳躍, 刺激全身腺體, 促進氣血循環, 能量往上提升, 釋放深層的壓力與情緒, 變得正面且積極。可鼓勵躁動的孩子多做火山式喔!

跳躍的孩子

【金剛座式】幫助靜心, 培養定力; 飯後做能刺激胃經, 幫助消化呦!

金剛座式

【雙人划船式】 後躺能強化腹肌及背肌, 訓練身體的協調性; 前趴能延展脊椎及腿後側肌群喔!

 雙人划船式

袋鼠寶寶依偎在媽媽的懷抱裡大休息

大休息

一起來做放鬆按摩操囉!

按摩囉!

涵涵說活在當下就是認真地"吃飯"。

涵涵的活在當下

涵涵的愛的抱抱

睿希也答應小蝸牛老師會認真地"吃飯"呦!

睿希的愛的抱抱

子瀚說活在當下是認真地"喝水"。

子瀚的活在當下

小蝸牛老師說: 活在當下, 就是認真地感謝一切!  

今天, 感謝大家的陪伴呦!

下課了, 小朋友們一個個露出開心的笑容, 讓老師也好想繼續跟你們一起玩瑜伽呢!

瑄瑄開心的笑容

心芸的招牌爬爬

別忘了我們的通關密語"NAMASKAR", 下週見囉! 可愛的寶貝們!

final logo.jpg

小蝸牛老師

Mobile: 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FB社團: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