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小主人霓霓一進家門就跟媽媽說要先到樓上按摩教室看看, 走進教室對我說:「小蝸牛老師, 我要坐那個位置。」

真是很有想法的一個孩子, 沒問題, 妳自己選喔! 今天是第一次兩位大朋友一起上課, 可以預期整堂課會很熱鬧, 不過, 沒關係, 你們是今天的主角喔! 因為這堂課要介紹大孩子的按摩應用喔! 就請霓霓和皓宇當模特兒吧! 

霓霓指定座位

課程開始之前, 我想先聽聽看寶貝們按摩幾週後的發現。媽媽一見到我就開心地分享著士瑋的轉變, 我們一起來聽聽媽媽怎麼說的:

等待上課的士瑋

士瑋以前醒來都會哭, 需要花一點時間安撫, 按摩後, 現在都能愉悅的清醒, 不再那麼容易哭鬧, 或者哭泣時媽媽一抱起來就不哭了。而且我感覺得到他開始喜歡按摩了, 可以一次做完三個部位的手法喔!

秉洋 

按摩時間增長了, 告訴他要按摩了, 會乖乖躺著, 知道按摩是什麼意思, 晚上睡覺狀況改善了, 睡得比較好囉!

大寶同樂

婷婷媽媽因為目前重心在哥哥身上, 比較難在婷婷安靜清醒期為她按摩, 所以婷婷還不太能安靜地躺著讓媽媽按摩, 但是哥哥很愛也很享受按摩喔!

媽媽可以利用洗澡的過程試著多與婷婷增加肌膚接觸, 或者就像媽媽說的, 就算沒辦法很刻意安排按摩時光, 至少就是摸摸婷婷, 親吻婷婷, 這樣也很好喔!

璿璿比較沒辦法躺下來讓媽媽按摩, 但姐姐就很OK, 按摩對霓霓來說是種獎賞, 媽媽覺得現在的孩子真的好幸福啊! 期待自己也能被按摩, 希望老師教我們大人的按摩。

小蝸牛老師說: 沒有問題, 最後一堂課記得一定要邀約另一半前來, 保證讓你們學會簡單又舒服的成人按摩, 同時能為夫妻感情增溫喔!

一起來玩大孩子的放鬆操吧! 隨著寶寶的年紀愈來愈大, 對這個世界的好奇心及動作技能的發展, 使他暫時不願意像小寶寶一樣依偎在媽媽的懷裡, 所以我們得變換一下放鬆的方式, 和孩子一起開心的玩玩BOBO放鬆操吧!

BOBO操 

放鬆完我們準備開始學習背部按摩囉! 平常好動的婷婷, 這回居然乖乖地趴在媽媽的腿上, 讓媽媽完成所有背部按摩手法的練習, 真是太感動了。婷婷媽媽, 當手法愈學愈多時, 媽媽可以試著去觀察孩子的喜好, 從他最愛的部位開始, 先幫助他愛上按摩, 很快您會發現, 所有的手法他最後都會接受而且享受喔!

璿璿也成功按到背部囉! 媽媽再接再厲喔!

就連本來想睡覺的士瑋, 在媽媽輕聲溫柔的溝通下, 也靜靜地趴著接受媽媽愛的雙手撫觸。

平日最愛學小貓爬爬的秉洋, 也變成一隻小蛇了呢!

背部按摩

接下來要按臉臉囉! 毛毛蟲爬啊爬......

臉部按摩  

辛苦的媽媽, 一下子要按小隻的, 一下子又得換按大隻的, 因為姐姐實在是太愛按摩啦! 畢業典禮當天, 就請媽媽當我的模特兒, 贈送您免費按摩一次吧! 按過的都說讚喔!

霓霓和璿璿 

每回課堂上都會看到秉洋媽媽露出開心的微笑, 這個笑容除了送給秉洋, 也傳遞給在場的每一個媽媽寶寶, 看得出來您很喜歡孩子, 也很用心想讓秉洋長得更好, 媽媽加油! 透過按摩能刺激身體各系統, 讓秉洋的消化吸收更棒喔!

秉洋和媽媽 

準備回職場的媽媽, 抓緊能全心陪伴士瑋的日子, 給他滿滿的愛。媽媽總是很尊重士瑋, 仔細地觀察寶寶的需求及反應, 所以能成為最瞭解自己孩子的專家。媽媽永遠知道士瑋喜歡什麼, 有什麼轉變, 媽媽發現士瑋很喜歡親子瑜伽的舒緩運動呢! 有機會我們再一起來學親子瑜伽吧!  

士瑋和媽媽   

今天最開心的應該是婷婷媽媽啦! 在家不給按的婷婷, 今天配合度一百喔! 兄妹倆的感情好到讓人看了想再生一個呢! 老師拍到很多吸睛的照片, 最後一堂課記得拿隨身碟來存照片回家留念喔!

婷婷和皓宇

因為這班有兩個大寶, 所以大孩子的按摩應用, 媽媽們都很順手了, 士瑋和秉洋媽媽也能親眼看到大孩子按摩可能遇到的問題, 相信印象更為深刻, 謝謝兩位模特兒喔!

轉眼下週就是最後一堂課了, 記得邀請爸比一起到小蝸牛老師的BOBOROOM親子按摩瑜伽教室參加畢業典禮喔! 當天我們要挑戰全套按摩, 驗收平日付出的成果囉! 還會教給大家更多有興趣好玩的親子遊戲唷!

final logo.jpg

小蝸牛老師

Mobile: 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FB社團: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