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摩囉! 小寶貝們等著按摩

2等待上課的小朋友

爸比媽咪們則開心地分享育兒經

2話家常

在小蝸牛老師的詩詞分享中一起來放鬆緊繃的心情, 準備迎接愉快的90分鐘吧!

如果寶寶現在不想在您的懷裡, 就讓他自在的在安全的環境活動; 如果他需要您的擁抱, 請給他溫暖; 如果另一半也在身旁, 何不享受三人呼吸調和一致的甜蜜時光?

2放鬆

尊重寶寶的意願, 觀察寶寶的線索。

2徵詢同意

承諺爸爸媽媽做了最佳示範喔! 由爸爸負責安撫想睡覺的寶寶, 媽媽則用教室為您準備的BOBO練習, 回家再找承諺安靜清醒的時間為寶寶按摩。 強迫學習不但沒有成效, 還可能給寶寶不當的身教。瞧! 媽媽是那麼全然地把感情投入在BOBO的身上, 就是這個Fu, 相信回到家媽媽可以把所學完全應用在承諺和昀安姐姐的身上, 夫妻倆合作無間的精神值得嘉許唷!

2合作無間

今天有一個新家庭加入第十期喔! 是Josh & Annie。一家四口全到齊了, 而且兩姐弟和兩夫妻從頭享受到尾。看到爸比媽咪認真地學習, 孩子們露出舒服的笑容, 幸福其實就這麼簡單, 很開心你們受邀前來參與嬰幼兒按摩的課程, 讓我也感受到無比的喜樂! 

2Josh&Annie

健康的Josh不知道是本來就愛笑, 還是按摩太享受了, 一直對著我微笑, 讓我快門忍不住猛按。跟大家分享一張特寫吧! 那雙電眼一直對著我閃呢!

2一直對我微笑的Josh

還有第九期來補課的秉洋哥哥, 第一次來到BOBOROOM, 卻像個主人似的四處張望, 好似在打點什麼一樣, 私毫沒有怯場唷!

媽媽說, 秉洋透過按摩改善了夜間哭鬧的問題, 現在晚上都睡得比較好囉! 夜奶次數也減少了, 比較能自己再進入睡眠囉!

2秉洋按摩

哲盈今天很捧場, 從腹部按摩、胸部按摩, 一直到腿部複習, 全程享受其中, 只有在突然沒有歌聲時, 會小哭抗議, 想必媽媽在家裡按摩時, 一定哼著美妙的歌曲給哲盈聽吧! 用心的媽咪, 馬上就知道哲盈的需求, 給予立即的回應, 寶寶很快就安定下來了。媽媽說哲盈和爸爸透過按摩變得更親密囉! 不會只想找媽媽了, 爸爸要繼續加油喔! 哲盈很快就會愛上您的!

2哲盈按摩

若妘小美女, 醒著按摩的你坐在對面, 按摩結束後你又馬上放鬆地睡著, 老師這次總算看到你清醒的真面目啦! 今天有爸爸愛的大手撫觸, 是不是覺得很有安全感呢! 媽媽也一直在一旁陪伴著你, 你是個幸福的小Y頭呢! 媽媽覺得按摩後若妘的腿好像變結實了, 因為經常只按到一條腿, 有按的那條變瘦了呢! 哈! 媽媽, 下次記得從另一隻腳開始喔!

2若妘按摩 

承諺今天總算在複習腿部按摩時, 乖乖躺在媽媽面前了, 還好有捕捉到這珍貴的畫面呀! 加油! 慢慢你會愛上這種感覺的唷! 媽媽說第一天按一條腿2分鐘, 第二天進步到兩隻腳囉! 眼睛會看著媽媽, 知道按摩時間到了, 但還不太能控制自己想翻身的慾望。姐姐很享受, 可以按完整個腿部手法喔!

2承諺按摩

愛的親親, 謝謝寶寶讓爸爸媽媽按摩喔!

2愛的親親

每一期幾乎都會發生的牽手事件, 這次是弟弟牽新來姐姐的手, 孩子就是這麼天真無邪。

2我可以認識你嗎

哲盈弟弟, 你的眼皮怎麼那麼重啊!       

2很想睡的哲盈 

若妘妹妹又放鬆地進入睡眠狀態啦!

2按摩後放鬆的若妘   

今天教的腸絞痛/腸脹氣的按摩手法, 是唯一可以在寶寶哭泣時按摩的手法, 可以幫助緩解孩子的不適, 但腸絞痛經常發生在固定時間, 建議您可以在發生前半小時先行按摩, 孩子的接受度會更高, 全身性的按摩還是要持續進行, 就能有加乘的效果喔! 下週我們要教手部及臉部按摩, 也會談談壓力與荷爾蒙的關係, 同時一起來討論按摩的好處, 請大家這禮拜要更勤勞一點喔! 您一定可以在下週課堂上和我們分享您切身感受到的按摩好處, 所有的好處只有在您親身體驗過後, 才算是真的好處, 否則好處只是喊出來的口號, 加油喔!

final logo.jpg

小蝸牛老師

Mobile: 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FB社團: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