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在課堂中注入滿滿的愛的話語, 每屈畢業典禮收回父母評量表時, 總能在「您的講師如何幫助您在課堂中感到舒適自在?」這道題目的回答中看到「親切的態度」、「溫柔的眼神」、「甜美的笑容」、「放鬆的詩詞」、「舒適的環境」、「生活化的討論」、「給予家長信心及安全感」、「背景音樂」......等字句。因為我明白人人都有較擅長用來思考和學習的優先感覺, 配合對方的優先感覺給予支持, 能順暢地建立起共鳴。如果您是視覺型, 您會在用心佈置打掃的教室及我的笑容眼神中感到舒適自在; 倘若您陶醉在每次的詩詞分享中而靜心放鬆, 喜歡課程中有音樂陪伴, 您可能慣用聽覺思考; 若是您在討論時間能侃侃而談, 訴說著按摩時的感受, 在意環境的溫度及空間的舒適性, 您大概就是用身體感覺思考型的人。不論您是屬於哪種類型的人, 我都盡力運用多種感官來傳遞訊息, 如同嬰幼兒按摩強調的多重感官刺激為您和寶寶建立起的一切美好連結, 我也企盼和每一個家庭的相遇不會只是五堂課的緣份。  

嬰幼兒按摩第九期有六位成員, 補上因故無法參與畢業典禮的成員照片, 別忘了你們的同窗學伴喔! 

5大合照畢業典禮缺席成員

很感動這幾位全職媽媽有心邀請另一半在百忙中抽空認識嬰幼兒按摩, 多了爸爸參與的氣氛和前四堂平日班教室裡流動的氣息相當不同。「家」的感覺更完整了, 媽媽也多了一個依靠, 笑容比往常一個人肩負著寶寶時更加甜美放鬆了。爸爸, 你們在媽媽和寶寶的心中真的很重要喔!

5甜密放鬆法

爸爸和孩子們相處最困擾的事應該就是不知該跟寶寶玩些什麼, 除了飛高高, 其實還有很多有趣的親子瑜伽小遊戲, 可以幫助拉近父子/父女的距離喔! 今天教的Pizza 遊戲讓寶寶不自覺在爸媽懷裡靜心30秒, 又體驗了數字概念及肢體運動, 爸媽的自問自答讓孩子明白成人世界的溝通模式, 為語言發展開啟了一大步喔!

5Pizza Game 

感謝士瑋爸爸協助捕捉寶寶按摩時的表情, 這兩寶都有炯炯有神大眼睛呢!

5在鏡頭前瞪大雙眼的寶寶 

前四堂課老是把媽媽借給姐姐的璿璿, 今天總算是享受到啦! 雖然在為好動的璿璿按摩時挫折感比較大, 但媽媽的努力在這天也看到了小小成果喔! 霓霓, 不好意思, 今天只好犧牲你啦! 老師還是有為你量身製作結業證書喔!

5認真的媽媽最美麗

璿璿也在一次次的觀摩中學會為BOBO按摩呢? 擠牛奶, 擠牛奶, 牛奶擠完璿璿喝一口喔! 對小蝸牛老師的Guru也很感興趣呢!

 5我想當老師

每一堂課都充分享受按摩的士瑋, 今天也很棒喔! 因為媽媽的智慧及行動力, 開啟了士瑋的無限潛能。長大要記得請媽媽教你天氣按摩, 好好回饋一下愛你的媽媽喔! 

 5溫柔的士瑋媽媽  

在親吻孩子的同時, 把感情化為語言, 這字字句句的愛語, 都將成為孩子成長路上的重要力量喔! 不論遇到任何打擊或不悅耳的批評, 孩子都會相信家裡有愛他的父母, 因而重視自己的生命。

5謝謝寶寶

一定要邀請爸爸一起來參加畢業典禮還有另一個理由, 就是這個啦! 夫妻互相慰勞也好, 為辛苦養育我們的父母敬孝道也行, 拉近婆媳/丈人和女婿間的距離......等, 學會這套簡單又舒服的天氣按摩手法, 徹底落實在生活中, 您一定會發現家的味道有點不一樣了, 愈來愈甜, 日益緊密不可分喔!

 5天氣按摩 

頒發結業證書囉!

璿璿從小就懂得孔融讓梨的精神把課堂上的按摩時光讓給愛按摩的霓霓姐姐乖乖在一旁觀察著大夥的舉動一有機會按摩則靈敏地察覺鏡頭的位置不時對老師微笑是個聰明的孩子。爸比百忙抽空參與頒發結業證書,以茲鼓勵紀念。

5頒發證書

霓霓初嚐按摩滋味後就愛上它無法自拔,從此按摩成為霓霓的獎賞方式親子間也多了一種愉快的互動工具,幫助緩解生活上的緊張情緒。媽媽不用擔心手足爭寵而忽略了哪一個寶貝,因為按摩是全家人可以一起享受的事。頒發結業證書,以茲鼓勵紀念。

霓霓結業證書    

士瑋媽媽在按摩過程充分尊重及傾聽寶寶,因而找到了為人父母的授權感及自信。士瑋在媽媽溫柔的雙手撫觸下,減少哭鬧的情形,能愉悅地清醒,哭鬧也能很快地安定下來親子開心地享受按摩時光。特頒發結業證書,以茲鼓勵紀念。

5頒發證書-士瑋

婷婷聰明好動,看到鏡頭就會微笑的樣子,著實討人喜歡。在媽媽棄而不捨的精神下,找到了婷婷喜愛的按摩部位,原來享受按摩就是這麼一回事啊!。特頒發結業證書,以茲鼓勵紀念。

婷婷結業證書  

原先因觸覺敏感而害怕被觸碰身體的皓宇,因為喜愛按摩遊戲及有趣的兒謠,現在已能接受媽媽全身按摩且享受其中。更在媽媽適當指導及要求的關愛下,自然學會照顧妹妹、體貼媽媽特頒發結業證書,以茲鼓勵紀念。

皓宇結業證書

秉洋白天情緒平穩、好奇可愛;但夜間睡眠不安穩,透過媽媽愛的雙手一次次地按摩撫觸,改善了夜間睡眠哭鬧的問題似乎也明白按摩的意思,會乖乖躺著享受按摩囉!為肯定媽媽的用心及秉洋的配合,特頒發結業證書,以茲鼓勵紀念

 秉洋結業證書      

謝謝兩位媽媽這麼認真地填寫父母評量表, 您留下的一字一句都是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的最大資產, 我必定會用心咀嚼, 想方設法提供一期比一期進步的課程安排。 

5認真給予回饋的媽媽  

也要謝謝兩位慈父照顧寶寶, 媽媽才能無憂地奉獻感受, 給我支持的力量喔!

5安撫孩子很有一套的爸爸

「對課程的記錄」是參與BOBOROOM親子按摩瑜伽教室課程的附加價值, 同樣為人母的我很明白父母的心情, 每回我為寶貝兒子按摩時, 因為太沈浸在享受按摩的美好, 端詳寶貝的反應, 於是我從來不知道自己和兒子進行這項親子活動時的樣貌, 但每一次課堂上我都能強烈感受到每一對親子帶給我的情感震憾, 那是多麼深刻人心的動人畫面啊! 透過另一雙手, 帶您看看您此刻所擁有的家庭是何等幸福美滿, 這是我能做且想為大家做的。  

final logo.jpg

小蝸牛老師

Mobile: 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FB社團: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