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午餐: 三蔬燉肉】

牛奶洋蔥經過冰陣處理, 有一種不辣口的清甜; 小根胡蘿蔔清洗乾淨, 連皮切塊, 保留營養成分及甜度; 馬鈴薯提供多層次口感及飽足感; 里肌肉增加蛋白質及香氣。

依循1~7的步驟, 分別炒香加入昆布/柴魚醬油、水及冰糖/蜂蜜, 水滾熄火加蓋密封20分鐘, 五穀飯煮好的同時, 這鍋三蔬燉肉熟成軟嫩的程度也就恰到好處囉!

感謝這支20多年傳家寶--安麗金鍋, 傳承了長輩們的愛, 也延續了幸福的好滋味, 讓我可以當個美美的家庭主婦, 煮一頓省錢又美味的午餐, 照顧家人的胃。

三蔬燉肉  


【今日晚餐: 馬鈴薯燉肉焗蔬菜麵】

以義大利蔬菜麵鋪底, 淋上中午沒吃完的三蔬燉肉, 再加點小番茄丁, 最後撒上乳酪絲及自製烤粉, 進烤箱烤10分鐘, 就完成我的美味晚餐啦!

同樣的食材在一天創造不同的口味, 除了味覺享受, 心情也因為自己的創意巧思而欣喜。

IMG_7501  

 

final logo.jpg

小蝸牛老師

Mobile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FB社團: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