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餐: 蔥醬四季豆、彩椒香腸烘蛋、三層肉、炸豆腐、貢丸玉米湯】

即將展開本月忙碌的生活, 擔心冰箱的食材不新鮮, 決定再忙還是煮頓飯, 以為沒什麼食材了, 沒想到還是可以做出四菜一湯呢! 

蔥醬四季豆第一次嘗試, 炸過的四季豆放涼也好吃喔!
炸豆腐是臨時上網找食譜學的, 裹地瓜粉的口感我還蠻喜歡的; 大雜燴烘蛋用煮丼飯的小鍋子煎很方便呢!煮高湯的燙肉切一切搭配蒜苗, 沾點醬油就很美味; 玉米、紅蘿蔔及高麗菜心的甜度全都在這碗湯裡, 兒子居然一口氣吃了五顆貢丸, 果真是我貢丸妹的兒子啊!

蔥醬四季豆+三層肉+彩椒熱狗烘蛋+炸豆腐+貢丸玉米湯  

【為老公留的菜】

豆腐如果留到老公回來, 一定變得軟爛沾黏, 炸鍋先擱著, 等老公回來再下鍋, 才能吃到現炸的好滋味。

為老公留的菜  

final logo.jpg

小蝸牛老師

Mobile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FB社團: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