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午餐: 洋蔥圈、炸九層塔、彩椒雞腿炒飯】

第一次自己做洋蔥圈, 因為低筋麵粉用完了, 臨時用中筋搭配低筋取代, 能有這樣的成果讓我很滿意。洋蔥的甜度入口即釋放出來, 表皮的酥脆及調味的濃淡, 恰巧滿足我的味蕾。

切洋蔥時流下的眼淚及炸洋蔥時吸進的油煙, 在虎虎緊張地問:「媽媽你怎麼了?」, 又窩在身邊一口追著一口吵著吃的貼心舉動下, 都不值一提了。

可愛的老公吃了一口洋蔥圈後, 馬上問我:「你用什麼粉炸的? 」, 我回:「自己調的粉啊! 怎麼了? 」, 他先是一如往常地回答:「沒有」, 接著好像覺得不該這麼說, 於是補一句:「蠻好吃的」, 哈! 老公, 有進步喔! 雖然後來你又說: 「外面賣的表皮有點刺刺的, 好像是用麵包粉, 那種表皮和洋蔥圈中間沒有縫隙的也不錯吃」, 這句有點畫蛇添足, 但我還是很開心啦!

洋蔥圈+炸九層塔+彩椒雞腿炒飯  

final logo.jpg

小蝸牛老師

Mobile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FB社團: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