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觀照自己」變成習慣讓我變敏感了, 不是對事件易起疑心的敏感, 而是能遇見大地更多美好的能力增強了。從來沒有像今年這般認真看待春天, 對四季變化的認識似乎都是學習而來的知識, 不是用感受力去體會換得的切身經驗。這一年, 真的不一樣了, 我喜歡這個時時回觀自己的我, 也許決定臣服於某些感受之前的當下並不好受, 但能透過自我療癒的光撫慰傷口, 接受上天送我的禮物, 感受每一個器官、每一處肢體關節, 好好照顧他們, 同時專注於自己的呼吸, 每一次吐納都帶著覺知, 很快地, 被關注到的每一吋肌膚都能放鬆自在。這是「愛自己」最簡單的方法, 與其強求任何人施捨一點愛, 不如好好用心愛自己, 儘管是不完美的自己。

小蝸牛老師M5練習   

謝謝張德芬老師將自身靈修的過程寫成一本本好書, 幫助我少走點冤枉路; 謝謝引領我和張德芬老師結緣的Lilian; 謝謝相信我的介紹, 細讀每一本好書, 也經常回饋好書, 不時與我心得交流的妹婿小紀; 謝謝生命中每一位引起我負面情緒或帶給我溫暖的; 謝謝點醒我認識自己的吳大哥; 謝謝Melody老師帶領我走進自己的內心, 看見自己的軟弱與勇敢; 謝謝我人生中的伴侶老公, 以各種面貌為我帶來挑戰, 像面鏡子般反映著那個需要被喚醒、療癒及創造的真我, 有你我才能看清自己脆弱急需被療癒的一面。 

final logo.jpg

小蝸牛老師

Mobile: 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FB社團: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