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久等了, 真是抱歉, 電腦故障, 編輯軟體也出了一點問題, 以致現在才和大家分享第十期畢業的喜訊, 請多見諒喔!

先向昀安&承諺兩姐弟問候, 身體應該痊癒了吧! 後兩堂少了你們的參與, 虎虎哥哥很傷心呢! 還好有第九期的秉洋回鍋補課, 我們都笑稱秉洋是承諺的翻版, 連長相都有點雷同呢! 請媽媽以學過的手法持續為兩姐弟按摩, 期待下期回來補課時, 能聽到媽媽分享更多好消息喔!

5大合照

恭喜若妘畢業囉! 若妘可是本班唯一的全勤生呢! 就連停課的那週, 爸媽也勤奮地跑來報到呢! 早已習慣了每週在BOBOROOM和寶寶一起享受放鬆了吧!

5若妘證書

幸福的若妘從兩個月起就頻繁接受滋養撫觸,按摩的美好在她每一回享受後的放鬆顯露無遺。爸媽總是敏銳回應若妘的需求,充分尊重寶寶。特頒發結業證書,以茲鼓勵紀念。

接下來是哲盈:

5哲盈證書

哲盈爸媽每週遠從台北南下新竹上課,不辭辛勞的精神足證明對寶寶的愛。透過按摩拉近了父子間親密依附關係,有了更多不同的遊戲方式為感情增溫。頒發結業證書,以茲鼓勵紀念。

 

在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裡, 大人小孩都會笑到咯咯作響的時間, 非BOBO操莫屬了。先讓肌肉充分放鬆, 按摩效果會更好喔!

5BOBO操

再用甜蜜放鬆法緩和一下心情, 調和一下呼吸, 給孩子和自己一個心理準備喔!  

5甜蜜放鬆

媽媽的懷抱就像個溫暖的烤箱, 按摩頻率加倍的若妘, 真的是什麼姿勢都好睡呢!

5好睡的若妘

看得出來哲盈一定經常和媽媽玩抱抱/拍拍/搖搖的親子互動遊戲, Pizza遊戲時哲盈不但和媽媽目光相望, 還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5享受親子互動的母子

 畢業典禮全套大洗禮, 開始吧!

5按摩囉  

Josh 乖乖, 媽媽幫你按摩背部喔!

5深情相望的Josh母子

第七期承昊回鍋補課, 認真的媽咪已經擠奶擠到媽媽手了, 還是不放棄給承昊滋養撫觸的機會, 這就是偉大的母愛啊! 

5媽媽手還是要按摩

這兩個初次見面的寶貝, 居然這麼有默契地啃著手指頭, 望著鏡頭, 哈!

5搶鏡頭

少了昀安&Anice姐姐的陪伴, 虎虎顯得有些落寞, 悄悄地跑到教室旁望著我們, 示意要一起按摩, 剛好可以為大家示範大寶貝的按摩手法, 有實際的操作, 畫面更能深刻烙印在大家的腦海中, 等到孩子大了直覺會告訴你可以怎麼改變手法來應變孩子日益茁壯的身軀喔!

5媽媽我也要按摩

忙碌的爸比在BOBOROOM 得以拋開一切, 全心地注視著寶寶, 給他一個深情的吻, 用溫暖的雙手給予寶寶滋養撫觸, 親子關係持續加溫喔! 

5愛的親親

最後是一定要加惠父母的天氣遊戲, 不管在家裡誰是老大, 在BOBOROOM都得輪流幫對方按摩, 如果你是不好意思開口的那一位, 記得進教室找我, 小蝸牛老師會幫你安排一下的呦!

5天氣遊戲

延畢的四位大小寶寶, 老師很想念你們, 七月一定要回來領畢業證書, 再讓我看看你們的成長喔!

5延畢生

final logo.jpg

小蝸牛老師

Mobile: 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FB社團: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