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在一個點上是「專注」; 同時集中在所有的點上是「禪定」。《引自瑜伽之樹》
指引孩子在瑜伽體位裡全然關照身體的每一個部位, 透過身體平衡的訓練, 培養專注力的同時, 也讓心回到身體。孩子在雙人樹式中學會合作及控制自己的呼吸和意識, 以變成一株曳立不搖的大樹。
tree pose  
 
新竹吉的堡維肯幼兒園裡一群可愛的孩子。從老師手裡接過這群寶貝時, 他們就像大部份的孩子一樣活蹦亂跳, 貼心的班導還刻意在孩子面前警告他們, 不聽話的就請老師(指我)送他回教室, 我雖然點了頭, 但課堂上卻早已忘了這回事, 因為在瑜伽遊戲中的孩子, 個個都想表現, 抓住孩子的心理, 就能看到孩子動靜皆宜的一面。小蝸牛老師愛你們喔! 謝謝Angela寶貝每堂課都幫老師準備CD音響, 謝謝大家辛苦了一天, 還是認真地參與課後才藝課程喔!
IMG_779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瑜伽 靜心 專注
    全站熱搜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