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期大合照  

歡樂的時光總是覺得特別短暫, 一轉眼又到了拍大合照的畢業典禮啦! 言下之意就是要和連續相處五週的家庭暫時分離, 說是「暫時」是因為大家還想回來和小蝸牛老師一起玩瑜伽呢! 不只媽媽們期待, 連我也很開心呦!

三個寶寶看來是吃飽睡飽, 準備接受全套按摩的挑戰囉!

Emmabelle 露出了難得一見的笑容, 在BOBOROOM愈來愈自在, 像個小助教一樣穿梭在老師的身邊。 

5Emmabelle 

小睿睿一副信心滿滿的模樣, 看您是要躺著按還是趴著按都行喔!

5什麼姿勢都有的睿睿

小睦又有新玩具啦! 是媽媽在BOBOROOM親子按摩瑜伽教室為她添購的美國進口100%甜杏仁按摩油。

5很多玩具的小睦

Emmabelle媽媽分享Emmabelle的親身體驗感受, 讓小睦媽媽忍不住敗了兩瓶, 哈!

原本有熱過敏的Emmabelle, 向來都是使用過敏皮膚專用的乳液, 在聽完小蝸牛老師第一堂按摩課的分享後, 決定為寶寶換掉洗澡後滋養身體的乳液, 改以甜杏仁按摩油取代, 同時每天抽空為寶寶按摩, 第二週回到BOBOROOM, 媽媽說她很意外皮膚狀況改善許多呦! 最喜歡聽媽媽們分享因按摩而受益的好消息啦! 加油喔! 要持續不間斷地為孩子按摩下去, 您一定會發現更多的感動喔!

按摩油  

一起來玩Pizza遊戲吧! 每個寶寶在父母(阿婆)的眼裡都是最可口的菜色啦!

5咬一口

重頭戲來囉! 恭喜寶寶們順利挑戰全套按摩喔! 每個孩子與生俱來的性格特質不同, 爸爸媽媽不用太心急, 跟著教室的步調, 用心觀察寶寶的線索, 永遠記得寶寶是我們最好的老師, 很快您也會和教室裡的每一個家長一樣, 捨不得不為孩子按摩, 因為按摩的當下, 對照護者而言同樣是一種享受, 透過皮膚的撫觸, 刺激副交感神經系統作用, 分泌Oxytocin, 身心得到放鬆的同時, 一種相互需要依賴的感受, 能把您和孩子緊緊地繫在一起。 

5按摩

爸比怎麼在打混呢? 我刻意安排了媽媽為辛苦分擔養育睿睿的照護工作的阿婆按摩, 爸爸體貼一下為全家人安排這難忘按摩之旅的有智慧的媽媽

5天氣按摩

這樣就對啦! 認真學喔! 回到家裡老婆一定也會回饋這位拼命賺錢養家的爸爸喔!

天氣遊戲

瞧! 一家人笑得多麼開心啊!

天氣遊戲2  

要送走大家了, 真有點不捨呢! 全身散發著溫柔穩定氣息的小睦媽媽說:「每個禮拜這個時間來BOBOROOM報到, 似乎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了, 老師再開個嬰兒瑜伽來讓我們玩玩吧!」

5小睦頒獎

受媽媽身教影響的小睦, 每堂課總能讓老師捕捉到甜美的笑臉, 這天也成功地完成全套按摩挑戰喔! 媽媽更懂得如何「優質地陪伴」孩子走過成長的路。

小睦證書

聽聽媽媽分享按摩的收穫吧!

酷妹Emmabelle 很喜歡走到我身邊挖寶, 是個小小探險家!

5Emmabelle頒獎 

媽媽完全吸收了上課的重點, 充分尊重孩子的意願, 讓Emmabelle在課堂上盡情地交際, 和小睦玩交換玩具及頭碰頭的遊戲, 對孩子社會化的過程採取開放的態度, 因此Emmabelle和小睦從第二堂課起就已經變成好朋友啦!

5孩子的互動  

媽媽則在一旁專心地上課, 回家後找到孩子安靜清醒的片刻, 就抓住機會按摩, 對孩子的用心由此可見。 

EmmabelleY證書 

也來聽聽Emmabelle媽媽怎麼說吧!

接著是最熱鬧的睿睿一家人啦! 睿睿媽媽雖然是忙碌的上班族, 從來不會輕忽對睿睿的照顧, 邀請婆婆一起走進教室, 婆熄一起為心愛的寶貝成長學習, 爸爸也總是熱情參與, 一家人的熱情讓BOBOROOM更加溫暖, 謝謝你們喔!

5睿睿頒獎  

 媽媽加油! 您一定能做到自己期許的那般, 給孩子一股穩定的力量, 把家當作最穩固的靠山, 同時願意灌溉自己的家園, 甜蜜幸福地一輩子相伴。

 

睿證書

最後, 我還要推薦幾本好書給大家:

【我愛泥巴】一本帶領您讓孩子在四季中體驗綠色生活的工具書。除了按摩以外, 也能在日常生活中持續給孩子不同的觸覺體驗、視覺欣賞、聽覺震撼、嗅覺刺激及味覺感動, 成為一個「有感覺」的人, 一個有感覺的孩子, 想必會多一點同理心, 能感受他人的感受, 也會成為一個懂得感恩的人。

IMG_8499

【建立愛與信任感的引導式對話法】透過淺顯易懂的文字及圖解, 讓媽媽面對孩子接二連三的挑戰時, 能以正向的語言化解問題, 一步步在孩子的心中種下愛的種子, 這樣雙贏的溝通模式一定要把它學起來喔!

IMG_8500  

【NAMASTE】一本我一定會分享的祈禱文好書。很多時候, 很多問題, 在管好自己之後, 一切都不是問題。愛自己, 看見且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相信每一件發生在自己周圍的困境, 都是上天送給自己的禮物, 由衷地對它說對不起、謝謝你、請原諒我及我愛你四句話, 奇蹟就會帶領你找到出口。

NAMASTE.jpg  

僅以本書獻給大家, 祝福大家在未來的每一天都能平安喜樂!

final logo.jpg

小蝸牛老師

Mobile: 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FB社團: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