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子似乎都有著宣洩不完的體力, 如果硬是把他關在家裡, 就只有作怪的份啦! 在客廳踢球,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所以, 當我無意間發現幼兒足球課程時, 真是太興奮了, 我深信這會是一門有趣的課程, Alvin也一定會樂在其中的。

小毛媽相當用心, 在課前還提供了國外小朋友教學的影片, 讓家長們可以在上課前在家陪伴孩子事先預習, 熟悉一下上課的方式, 給孩子充分的心理準備。

今天第一堂試上, 寶貝的表現很不錯喔! 從前一天的心情, 到早上被陽光和媽咪的哄聲喚醒, 帶著自己的行頭, 雀躍地抵達運動場, 開始挑球, 接著展開練習, 配合度都相當的不錯, 只有一點點小害羞, 撐了四十五分鐘左右, 開始覺得有點疲累, 倒在草地上休息, 最後又在媽媽的鼓勵及同儕的良性壓力下, 回到教練身邊完成最後一個頂球跳躍的練習。

白色背心及帽子都濕透了, 離開前大方地向今天才第一次見面的Lucas媽媽再見, 儘管疲憊還是邁著沈重的步伐自己走到車上, 開心地說著下次還要再來這裡喔!

寶貝, 你好棒!

  

 

PS. 因為沒辦法一下拿相機, 一會兒又換i-phone, 所以全程都用相機拍攝, 影片是用連續相片剪輯而成的, 不是lag喔! 還有, 今天太興奮了, 都只顧著拍Alvin, 一方面也不知道其他家長介不介意, 所以不敢亂拍, 有需要幫忙拍攝的, 下次見面記得提醒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兒足球
    全站熱搜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