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活動宗旨:

為了讓按摩的好處帶給更多家庭不同的感動, BOBOROOM親子按摩瑜伽教室特舉辦徵文活動:「嬰幼兒按摩之於您的感動」, 歡迎所有參與過BOBOROOM完整嬰幼兒按摩親子課程的家庭, 寫下按摩帶給您的寶寶、家庭或個人什麼樣的影響; 教室課程內容或講師透過何種方式讓您相信按摩的美好, 願意試著將按摩變成您與寶寶生活的一部份......, 期許更多家庭因您的親身經驗分享而獲益。

貳、活動方式:

一、投稿:

投稿字數: 500-800字以內

投稿方式: 請將稿件email至boboroom520@gmail.com

投稿福利:

 1. 凡投稿文章獲得錄用, 將可刊登於台灣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以手傳愛」雙月刊, 並致贈當期期刊20份與親朋好友分享, 為您和寶寶留下珍貴的紀念, 不另致稿酬;

雙月刊  

 

 

 2. 不論是否錄用, 只要符合徵文活動規定, BOBOROOM親子按摩瑜伽教室將獻上為您量身訂製的【手作幸福小書】, 以答謝您對嬰幼兒按摩推廣工作的大方付出, 您是讓愛傳出去的推手, 世界因為有您而更加圓滿。

     手作小書   

二、FB分享:

分享方式: 於BOBOROOM親子按摩瑜伽教室FB社團相簿-「嬰幼兒按摩之於您的感動」分享相本(點擊可直接進入FB頁面), 上傳您與寶寶按摩的照片, 並於照片詳細說明處寫下嬰幼兒按摩之於您的感動字句200字, 轉分享至您的個人動態時報, 邀請您的朋友為您和寶寶按個讚, 讓更多朋友分享您的喜悅。

分享福利: 凡照片獲得50個讚者, 即為您獻上量身訂製的【手作幸福小書】一本(每個家庭每年限領一本)。


叁、注意事項:

1. 礙於小蝸牛老師推廣嬰幼兒按摩工作業務繁忙, 還要抽空為您量身製作精美【手作幸福小書】, 本活動每個家庭每年限領一本, 由於我們企盼按摩是一輩子的事, 鼓勵每個家庭結業後仍持續維持按摩的習慣, 歡迎您每年上傳一次照片至BOBOROOM親子按摩瑜伽教室FB社團相簿-「嬰幼兒按摩之於您的感動」分享相本(點擊可直接進入FB頁面), 就可以為您的寶寶收集成套手作按摩時光幸福小書, 記錄您和寶寶成長的點滴喔!  



 final logo.jpg

小蝸牛老師

Mobile: 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FB社團: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