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童」在好時節農莊, 這是今年倒數第二次的讀書會, 終於有了個好天氣, 林口被下了魔咒, 每回聚會都是雨天, 這次換了大溪, 陽光普照, 微風拂來, 好是愜意。

抵達好時節農莊, 迎接我們的就是一大片草皮, 綠意盎然, 心情整個都好了起來。

虎虎的笑容

在草地上奔跑的孩子, 最容易捕捉到笑容囉!

鬼臉

愛扮鬼臉的球比, 鬼臉真的沒人贏得了她。

風鈴

有趣的竹板風鈴, 孩子像打卡似的, 離開前還不忘再去敲它一下。風鈴下方有幾顆大石頭, 孩子們在上頭走過來又走過去, 單單幾顆石頭, 就讓他們玩得不亦樂乎, 我想「知足」應該也是天性, 身為大人的我們都學壞了。

左擁右抱 

左擁右抱的小廖姨爹, 偷偷給球比一個香吻, 有個女兒原來是這種畫面啊!

書目

本次讀書會的書目【讓孩子安心做自己】, 一本很好讀的書, 貫穿一致的信念, 處理任何糾紛或困境時, 同理心永遠要擺在第一順位, 當你和孩子站在同一陣線時, 溝通才得以順利展開喔! 咱們一起努力吧!

餐

餐廳的餐點, 很美味, 我選擇了素食火鍋, 嚐到了農莊栽種的新鮮蔬菜, 覺得自己多健康了幾分。賺到了不吃沙拉醬的老公留下的水果沙拉, 很清爽, 我喜歡! 不過, 價位到是讓老公覺得很無福消受, 隨便一個排餐都要四五百元呢!

生日祝福

明天是東東的生日, Mandy準備了一個起士蛋糕, 大顆為東東獻唱生日快樂歌。可愛的虎虎自己畫了一張卡片, 在唱完生日快樂歌後告訴媽媽:「這個要送給東東哥哥」, 寶貝你真貼心。

享用蛋糕

謝謝Mandy這麼週到, 每回都吃到美味可口的蛋糕。可愛的Luki 好像在學虎虎哥哥雙手比YA 耶! 像不像三分樣呢!

壽星頒獎

壽星不但沒收到禮物, 還準備了angry bird的文件夾分送給大家, 做母親的都在猜自己的孩子會挑選什麼顏色。我猜準了虎虎一定會選橘色的。

呼喚小貝

用餐畢, 一群孩子再次回到草原上奔馳, 小朋友在小貝離去後, 扯著嗓子呼喚她回來, 模樣好可愛呀!

耍帥

現在是在特技表演嗎? 也太愛耍帥了吧! 虎寶貝, 要小心喔!

爸爸運動會

爸爸的運動大會, 隨便動一動也是會流汗的。

愛笑的rookie    

很好逗的Luki, 聽說這個名字是東東哥哥取的, rookie 有新手的意思, 很貼切耶! 警告意味很濃厚, Luki 弟弟要識相點喔! 開玩笑的啦! 這麼討喜的Luki, 東東哥哥一定會很愛他的。

看菜園 (複製)

一起到菜園走走吧! 這個和媽媽的小蝸牛菜園比起來, 規模大多囉! 兩個小鬼都看呆了。

菜園  

有媽媽最近新種的福山萵苣耶! 快來瞧瞧! 芹菜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考慮來種一下。

三隻小豬的家 (複製)

遠方出現令人興奮的小木屋, 哇! 去看看裡頭有沒有三隻小豬。真的躲了三隻小豬耶! KC, 東東和球比。

小木屋  

進到小木屋的孩子, 個個笑開懷, 賴在裡面不想回家耶!   

球在小木屋 (複製)  

球比笑得超燦爛的。虎爸把球丟進小木屋當炸彈, 孩子們更開心了, 看來虎爸也有愉快的童年回憶呢!

今天可說是皆大歡喜, 媽媽讀書會, 孩子同樂會, 爸比運動會, 畫下完美的句點, 期待今年度最後一次的聚會喔! 好笑又有內涵的好書「棄業日記」是下次分享的書目, 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想出好法子, 讓孩子有機會真的走進農村。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