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安定的力量16 3一再出現的安定16 3安定的微笑16 3很寶的寶妹16 17開心的羿晴1  

宇霖、羿晴、紘維、渃晴、柏羽、宸睿, 聽到喊"右", 畢業了, 不知大家是很開心, 還是同我一樣有些不捨呢? 儘管離情依依, 還是要恭喜大家滿載而歸喔!

一起來看看、聽聽這些家庭的收穫吧!

紘維頒證書 紘維的證書內容

收穫:有了課程的理論依據, 讓爸爸更深信自己對寶貝的早期親近與互動是重要而正確的; 媽媽則更了解如何與寶寶互動及尊重孩子。

渃晴頒證書渃晴的證書內容

收穫:哥哥情緒更加安穩, 睡眠品質及觸覺敏感的問題都獲得改善。

 

宸睿頒證書 宸睿的證書內容

收穫:媽媽認為參與了一個很值得的課程, 比預期學到更多(成人按摩、放鬆運動); 爸爸覺得按摩讓親子及夫妻的感情更好。
宇霖頒證書 宇霖證書內容

收穫:按摩迅速改善便秘的問題, 按摩或瑜伽遊戲讓孩子很快樂, 按摩是很好的一種親子活動。

17開心的羿晴1  羿晴證書內容

想知道他們為什麼那麼樂嗎?  

4柏羽按摩  4羿晴按臉臉  3紘維按肚子笑哈哈

3宇霖臉部按摩16  3安定的微笑16 3很寶的寶妹16

是什麼事情讓這小子這麼驚訝呢?

 3是什麼事那麼驚訝16

咦! 不是嬰兒按摩嗎? 怎麼連爸比都可以享受一番呢?         

 天氣按摩  

更多精彩的照片及說明, 請連結至FB BOBOROOM親子按摩瑜伽教室粉絲專頁相簿(點我)喔!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