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經有近百個家庭在BOBOROOM親子按摩瑜伽教室與我們同樂。每送走一個家庭, 心中除了不捨相聚時光沒了, 更多的是感動與感恩-- 對於自己能以嬰幼兒按摩、親子瑜伽與每個家庭結緣, 在每個小生命到來的早期, 藉由愉快的按摩活動及瑜伽遊戲, 增進親子互動, 為每個家庭帶來滿堂歡笑, 真是我的福份。為了督促大家再忙也要持續為孩子按摩, 也因應家長的要求, 給他們一個管道與機會每週都能名正言順地回到教室來, 於是BOBOROOM為大家安排了進階親子瑜伽課程, 這樣一來我們就可以像個共學團體般, 勉勵彼此用愛堅持給孩子滋養撫觸, 同時在親子瑜伽課程裡, 帶給父母們更多有趣的親子互動遊戲, 也體貼這些沒人幫忙帶孩子的媽媽, 能夠在課堂裡找到片刻時光放鬆, 順帶瘦身一下。十七期的家庭裡, 就有2對親子目前正開心地享受親子瑜伽的美好唷! (親子瑜伽第3期)

一起來聽聽他們的收穫吧!

5Mio頒證書

 

5芊妤頒證書

5沛潔頒證書

于宸媽媽說因為自己喜歡按摩, 所以相信按摩對寶寶來說也會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5于辰頒證書

在親子瑜伽課程裡, 看得出來于宸相當的穩定愉快, 參與度很高, 母子倆每回上課都好開心呢!

于宸 

不小心把Hansen媽媽分享的影片檔遺失了, 不過, 儘管畢業了, 媽媽還是持續與我保持聯絡, 前幾天才送甜杏仁油去給媽媽, 媽媽說現在還是一直有幫姐弟倆按摩喔!

5Hansen頒證書

孕媽媽Sammi 保留了最後一堂課, 待產後回堂複習參與畢業典禮時, 再與大家分享這位美麗媽媽的收穫喔!

17大伯母愛的親親1

看到這些親子們開心的笑容, 您心動了嗎? 幸福可以常伴左右, 不需要任何條件,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不吝嗇您愛的雙手, 時時刻刻給寶貝溫暖的撫觸。如果您不得其門而入, 我很樂意與您分享呦!

5全套按摩

臉部是孩子最害怕被碰觸的部位, 因為每每我們碰觸孩子的小臉蛋時, 不是為了清眼屎, 就是要幫他挖鼻孔、吸鼻涕, 所以要多點技巧及耐心。別擔心, 進教室我們都會把秘訣教給大家喔!

34眉心分推沛潔

按摩小肚肚, 把讓寶貝不舒服的空氣趕出去; 堅定的雙手撫觸著寶貝的胸膛, 細細傳送著安定的力量。

34靜置撫觸

不要以為爸爸的手太粗太大, 按起來比較不舒服喔! 其實, 爸爸謹慎按部就班的手法, 反而給孩子十足的安全感唷!

1芊妤16

毛毛蟲爬啊爬! 享受到快睡著啦!

34臉部按摩hansen

看到沛潔的笑容就知道按摩有多好玩了吧!

2沛潔搓湯圓

認真按摩的媽媽, 好美, 好美!

2靜置撫觸 2躲起來的羿晴

再次奉勸爸媽們早點進教室喔! 開始翻身爬行的孩子, 將考驗著爸媽的耐心及應變能力。不過, 請放心, 我會幫助您因應孩子的需求作調整, 大孩子也能愉快按摩喔!

17于宸1

多年的教學經驗告訴我, 滿月進來的寶寶反應最好, 爸媽也最享受喔!

2媽媽按腳mio玩手

這位Mio小朋友也是兩個多月就開始按摩喔! 看到沒, 現在不管是聽音冥想練習或者是看書, 都相當專注呢!

Om Mio  Mio看書 

 

更多精彩的活動照片, 歡迎至FB粉絲專頁BOBOROOM親子按摩瑜伽教室相簿嬰幼兒按摩第17期參觀喔!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