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呀! 這篇真的欠太久了, 來還債了。剛好一個月後PO文, 可以提醒家長們別中斷了按摩的習慣喔! 什麼? 被我猜中了嗎? 我當作沒聽見, 快點拿出按摩油來吧! 有「照起工(台語)」的家庭, 按摩油應該早就用光囉!

不鬧大家了, 來聽聽看18期家長的分享吧! 

這張照片還開心地笑著,

5沂靜合照

怎麼這張就紅了眼眶呢?

5沂靜媽媽感動淚水

來聽聽看吧!

 

按摩的收穫: 原來是莫名夜夢哭鬧的沂靜, 透過按摩後神奇地改善了, 媽媽才落下了感動的淚水呀! 真是太恭喜媽媽囉!

沂靜     

接下來是很謙恭的一對夫妻, 關注孩子的生理發展而前來上課, 也是收穫滿滿地結業囉!

5宥霆合照

 

按摩的收穫: 寶貝頸部無力的狀況, 雖然持續有在進行物理治療, 這個月透過教室學的寶寶按摩、親子瑜伽遊戲的練習, 有了明顯的進步。按摩後寶貝的睡眠也更安穩。感性的爸爸則在課程裡的詩詞分享得到感動與放鬆。

宥霆

感謝宥霆媽媽將按摩的好分享給一同在哺乳室擠奶的同事, 兩位媽媽已加入第19期BOBOROOM的親子按摩課程, 這美好的開始, 只因有你, 再次感恩。獻上【手作幸福小書】做紀念喔!

Julia  

熱鬧的道生家族,

5道生合照

讓我想起11期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睿睿哥哥。

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睿睿  

一樣有阿嬤的參與, 好是幸福。  

道生爸媽分享的影片因為晃動太厲害, 怕大家眼花瞭亂, 內容大致擷取如下:

按摩的收穫: 媽媽比較能坦然接受道生的活潑面, 更了解孩子尋求刺激的動機何在。爸爸則觀察到道生從坐不住到可以躺下來按摩的轉變, 很開心。

道生

最後一位是睿睿,

5睿合照  

按摩的收穫: 課程上教的舒緩運動, 讓睿睿的爬行更順利, 協調性更好; 媽媽也更懂得尊重孩子; 兒謠讓寶寶專注力提升。

睿睿

再次恭喜四位寶寶順利畢業囉!

1十八期成員  

精彩照片回顧一下喔! 想了解每一張照片的意涵內容, 歡迎到FB粉絲專頁BOBOROOM親子按摩瑜伽教室相簿參觀喔!

4宥霆脖子硬了

穩定的大手  

吃香蕉皮的沂靜

4沂靜有話對爸爸說  

安穩的睿  

爸爸幫睿睿按摩小肚肚  

4爸爸幫道生按摩

4進步的道生

4愛的擁吻  

fblogo  

小蝸牛老師

Mobile: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FB社團: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FB粉絲專頁: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