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嬰幼兒按摩第20期寶貝們畢業囉! 雖說每個媽媽都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很想再進教室同樂, 然而, 帶著滿滿的收穫結業, 何嘗不是件令人欣喜的事呢! 衷心企盼這份感動不會在此畫下休止符, 因為按摩是一輩子的事, 陪伴孩子快樂成長是身為父母的你我內心的渴望, 而孩子的展現則是我們共同的責任, 記得帶著教室的Slogan「愛‧堅持‧感恩」, 勇敢走下去呦!

介紹20期四個開心果: 左上是所到之處都會發光的「將將將將」; 右上是緬腆嬌羞的「彥儒」; 右下是最放鬆自在的「子璿」; 左下是愛笑的「維家」。

3按摩前的笑容

先一起來聽聽家長們怎麼說:

5子璿合照

投影片1

5彥儒合照

投影片4

5維家合照

 

投影片2

5將將合照

 

投影片3       

孩子在舒緩運動中開心地揮舞著手腳,

3小星星

用身體各個部位好奇地探索著教室為大家準備的各式玩具, 為大孩子按摩時, 適當地藉助玩具分散孩子的注意力, 能幫助因可預期的癢癢而無法放鬆的肢體, 暫時放鬆開來, 然後, 孩子會慢慢明白, 原來按摩這麼舒服啊!

不同觸覺感受的玩具, 對baby而言, 光是撫觸就能得到刺激, 協助減少觸覺敏感喔!

5不同的玩具

媽媽們則透過每週不同的教學模式, 得到更多觸覺相關的理論知識。

理論時間, 我們透過影片分享觸覺的重要性, 加深家長的印象。明白了觸覺的種類及重要性後, 父母會更有動力為孩子按摩, 知道自己每天的付出撫觸, 除了能幫助寶寶解決生理上的困擾(便秘、脹氣、哭鬧、厭奶......), 更能為孩子建立正向的人格特質喔!

5影片欣賞  

至於孩子們, 就開心享受按摩吧!

在教室裡最常見的兩派寶寶, 一組是呈現全然鬆軟狀態的放鬆寶寶; 另一組則是笑口常開的歡樂寶寶。

5按摩的兩種感受

放鬆的孩子在某些情況下也會顯得俏皮歡樂, 像搓湯圓的彥儒和按臉臉的子璿。

開心的彥儒

而歡樂的將將和維家, 也能有靜靜躺著的片刻喔!

3按摩小臉龐

 孩子的笑容就是給父母最好的報酬, 而在BOBOROOM親子按摩瑜伽教室裡, 你絕對不僅僅只會得到孩子開朗的笑臉, 更多意想不到的收穫正在等著閱讀這篇文章的您喔!

 3按摩後的笑容

歡迎到FB粉絲專頁【BOBOROOM親子按摩瑜伽教室】欣賞更多親子互動照片及教養相關資訊呦!

5怎麼按都好 

5將將好樂  

PS. 特別感謝苗栗育達大學教育推廣部嬰幼兒按摩撫觸教保人員班學員黃詩竹, 熱情推薦表姐彥儒媽媽參與課程; 感謝嬰幼兒按摩第17期及親子瑜伽第3期Mio媽媽, 與沒什麼動力出門的將將媽媽分享按摩的美好, 教室特別獻上推薦禮【手作幸福小書】/【希臘進口Extra Virgin橄欖油】給您, 感謝您將愛傳出去。

MIO推薦禮

Extra Virgin橄欖油 (複製)            

fblogo   

小蝸牛老師

Mobile: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FB社團: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FB粉絲專頁: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