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成員.jpg

謝謝大家願意等待, 我沒有消失, 嬰幼兒按摩推廣不會停止。只不過是老天爺賦予我一項使命, 要我重新體會新生命到來時, 身為父母的擔憂; 帶我再次經歷小寶貝的發展歷程, 明白家長對孩子成長的渴望。這樣我就能感同身受, 給您更切合需求的支援。

歡迎22期五位新同學, 全新的竹北教室需要你們來釋放愛的荷爾蒙, 很開心你們在這裡一樣感受到溫暖自在的氛圍。

甜蜜放鬆.jpg

甜蜜的放鬆,  

徵詢同意.jpg

溫柔的詢問與傾聽,

享受按摩.jpg 

雙手的愛撫,

親密依附.jpg

由衷的感謝及肯定。

每一次上課, 我們都帶著「感恩」的心, 用滿溢的「愛」, 「堅持」百忙中為寶寶抽一點點時間, 全然地給予, 全然地專注, 全然地傾聽......

五堂課過去了, 我們的緣份卻緊緊繫了起來。欣喜孩子的轉變, 媽媽們也獲得了支持的力量, 這群媽寶們的情誼並未在結業典禮畫上休止符。

他們持續在小蝸牛老師為大家開啟的群組聊天室裡分享著孩子的成長、採買的好康、育兒的經驗談......

媽寶

(此照片引用自Abby媽媽FB)

真的好高興好高興, 親子按摩課程給大家的不只是按摩手法的學習, 

我們學會了尊重孩子, 更了解孩子一顰一笑、一哭二鬧背後的意涵。

我們關心孩子, 也樂於將自己寶貴的經驗與同為母親的她交流。

謝謝你們對課程的肯定, 謝謝你們喜歡來教室玩, 謝謝你們願意繼續花時間陪伴孩子,

我會用心安排下一階段的課程, 誠摯地歡迎你們再次前來同樂。

恭喜每一位幸福的寶貝, 這人生中的第一張結業證書, 看起來也許只是一張紙, 卻是媽媽為你種下愛的最佳證明, 參與其中的你, 必定能成為一個充滿自信心又正向樂觀的孩子。

IMG_6303.JPG 投影片3.JPG

IMG_6307.JPG 投影片5.JPG

IMG_6310.JPG投影片1.JPG

IMG_6313.JPG投影片4.JPG

IMG_6315.JPG 投影片2.JPG

IMG_6280.JPG       

fblogo   

小蝸牛老師

Mobile: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FB社團: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FB粉絲專頁: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