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餐: 青椒木耳洋蔥+德國香腸煎蛋, 以香菜/義大利香料/黑胡椒調味提香, 意外地好吃呢! 】

  睡得飽飽, 和寶貝兒子完成每天早上要一起做的刷牙ㄣㄣ工作, 接下來就是重要的早餐時刻啦! (謝謝老公的體貼, 總是自己準備早餐, 讓我可以睡晚一點)

  翻開冰箱從剩餘食材中找尋靈感, 發現"香菜"再不吃就不新鮮啦! 就用香菜和蛋來做個料理吧! 前天炒甜不辣還有些配菜(青椒木耳洋蔥), 通通一起加進去吧! 香菜真是很迷人的東西, 據說還是美容盛品呦! 上次是滑嫩的歐姆蛋, 這次試試煎得香酥一點, 但仍保留內餡有點流汁的蛋黃, 哇! 一口氣嗑掉照片大小兩份的煎蛋呢! 等會兒得來跳個巴基斯舞才行。

IMG_9379.JPG  

boboroom.bmp  

小蝸牛老師

Mobile: 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