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餐: 鮪魚焗烤牛番茄, 有塩餐包, 太陽蛋, 黃金番茄, 紫葡萄, 西瓜汁】

番茄, 以千姿百態出現在我的早餐特輯裡, 因為聽說它富含番茄紅素--具有抗氧化能力, 可清除人體導致衰老和疾病的自由基, 預防心血管疾病的發生, 並減少各種癌症發病的危險。顏色愈紅, 甜度愈低, 在夏天陽光充沛及日照時間長下生長的番茄, 所含的番茄紅素相對愈高喔! 因為是脂溶性維生素, 透過油脂加熱烹調, 才能發揮它的健康功效。

今天就在牛番茄的肚子裡加點料, 利用鮪魚罐頭本身的油脂, 再加點美乃滋及黑胡椒拌勻, 撒上Shredded Mozzarella Cheese 焗烤一番吧! 餐包及太陽蛋是飽足感的來源; 黃金番茄及紫葡萄能解Cheese 的膩及鮪魚的腥; 西瓜汁補充所需的水份, 在炎熱的夏天來上一杯解嘴巴的乾及心裡的渴。

鮪魚焗烤番茄  

boboroom.bmp  

小蝸牛老師

Mobile: 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FB社團: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