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啦! BOBOROOM 親子按摩課程已經進入第五期囉!

大頭貼合照  

今天我們第一期的班長陳宥甯妹妹要回鍋複習喔! 頗有學姊的風範, 自在地看著鏡頭, 還不時做出搞怪的表情, 模樣真是討喜。

回鍋複習的宥甯班長.jpg

新同學王宥承一進門彷彿回到家一樣, 絲毫沒有怯場, 開心地倒退ㄌㄨ, 還會變身小超人對著小蝸牛老師投以熱情的笑容。

宥承開心等待按摩課.jpg

虎妞大姊大,  雖是學妹也沒在怕的喔! 我可是多吃了你們好幾個月的愛心稀飯呢!

當自己家一樣自在的虎妞.jpg

小蝸牛老師說爸媽是寶寶的鏡子, 爸比媽咪要先放鬆, 我才不會跟著緊張。跟著爸媽平穩深長的呼吸, 我真的覺得整個人變得好輕鬆啊!

放鬆運動.jpg  

要按摩囉! 聽說按摩好處多多, 尤其是父親早期參與的孩子, 長大會有較優秀的表現喔! 多虧充滿智慧的爸比媽咪, 我們才能當個幸福快樂的baby, 爸比媽咪, 我愛你喔!

一定要尊重我, 徵詢我的同意, 我才能明白什麼是健康的撫觸, 不視任何人的碰觸為理所當然喔!

虎妞媽媽要幫你按摩了好不好啊.jpg

妞, 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啊? 這個摩擦雙手的聲音, 就是告訴妳按摩要開始囉!

宥承爸爸要幫你按摩囉.jpg

宥承, 有沒有看到爸比的雙手啊! 我們要按摩囉! 好不好啊?

宥甯我們來按摩好不好.jpg  

宥甯妹妹, 這雙熟悉的手又要給你愛的滋養撫觸囉!

 咦那是什麼啊.jpg

咦! 那是什麼? 好像很好玩耶!

虎妞準備開溜.jpg

呵~ 準備開溜......

喂喂喂, 虎妞, 給媽咪一次機會嘛! 媽咪一定會讓你很開心的呦!

原來按摩這麼好玩啊.jpg  

擠牛奶, 擠牛奶, 牛奶擠完給誰喝? 哇! 原來按摩這麼好玩啊! 媽咪, 我還要, 我還要......

爸比也讓你按一下吧.jpg  

爸比, 也給您按一下吧! 我已經夠大了, 想嘗試不同的刺激, 我也要和爸爸很親密。

寶貝謝謝你讓爸爸按摩.jpg

寶貝, 謝謝妳讓爸比按摩, 爸比開心地合不攏嘴啦! 今天妳又認識了屁屁→大腿→膝蓋→小腿→腳指頭囉!

好開心喔今天要回鍋複習耶.jpg 

媽咪, 快開始吧! 我等不及啦! 按摩真是人間一大享受呢! 我已經用開心的表情告訴您, 我願意按摩喔!

按摩真好玩我要常回來.jpg  

媽咪, 您的雙手真的好溫暖, 我是幸福的小baby。

宥甯謝謝你讓媽媽按摩.jpg

宥甯寶貝, 謝謝妳讓媽咪按摩, 媽咪也很沈醉在按摩愉快的氛圍裡, 這個屬於我們的粉紅色小泡泡, 沒有人闖得進來, 媽咪愛你喔!

媽咪我要喝奶奶.jpg

媽咪, 宥承肚子餓了

寶貝, 沒關係, 你先喝奶奶, 爸比用BOBO練習, 回家再幫你按摩喔!

寶貝想睡覺就睡吧.jpg

吃飽了就想睡耶!

寶貝, 乖乖地在媽咪懷裡睡一下吧! 媽媽也會認真學習喔!

爸比會認真學習喔.jpg

哇! 爸比每個手法都學得很紮實呢!

有宥承和媽咪的陪伴, 爸爸一點都不孤單呦!

我睡飽囉.jpg

爸比媽咪, 我睡飽囉! 我是快充型的......

宥承回去再幫你按摩喔.jpg

那我們就一起聽聽小蝸牛老師的分享吧!

我聽得懂喔.jpg

"寶寶的行為狀態"......這個啊! 問我就知道啦!

我啊! 要不就是睡得很熟的"熟睡期", 不然就是眼球快速轉動的"淺睡期", 再來就是有點想繼續睡, 又有點想起來玩的"昏沈期", 如果玩心戰勝了睡意, 我就會變成"安靜清醒期"啦! 一旦我真的醒過來, 就是活潑好動的"活動清醒期"呦! 別給我太大的壓力, 硬是要我給陌生阿伯抱抱, 我就不會進入"哭泣"狀態啦! 記得, "安靜清醒期"的我比較喜歡按摩的感覺喔!

這樣大家有聽懂嗎? 小蝸牛老師, 我可以當您的助教嗎? 呵......

我還是回到我的寶座吧.jpg

您不希望我開口時, 我可以乖乖坐回我的寶座, 啃我的杯杯的。

好吃好吃.jpg         

虎妞, 不要吃杯杯喔! 小蝸牛老師可以請妳吃健康好吃的米餅呦!

宥承, 也來試試吧! 這是幫助你從喝奶跨越到副食品咀嚼的起步, 加油喔!

聽說下禮拜還有個新朋友要加入, 可以先給我們見見盧山真面目嗎?

子靖自我介紹  

就是我啦! 我叫子靖, 長得很親切可愛吧! 下禮拜見喔!

大家要記得提醒爸比媽咪, 回家後要觀察一下寶寶的行為狀態循環, 找出適合按摩的時間, 認真地幫寶寶按摩, 這樣下週回到BOBOROOM一定能和大家分享獲得的好處喔!

對於尋求好處的人而言,真正的好處,只有在您體驗到了,好處才能算是好處!! 

想是問題, 做是答案, 讓我們一起從"做"中找到答案吧! 加油喔!

boboroom.bmp  

小蝸牛老師

Mobile: 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FB社團: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