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jpg  阿嬤生日.jpg    

因為阿嬤生日而聚在一起的四個小鬼, 在阿球的帶頭下玩起了自創London Bridge, 瞧他們樂的, 好像很好玩呢! 不料......樂極生悲...... 

虎虎的頭撞到了瑄瑄, 不久前瑄瑄才在阿嬤房間撞到頭, 所以有一包冰塊, 於是她氣衝衝......

自己冰敷起來, 還躲到爸爸身邊說了一句「吵死了」......

怎麼大家都不理我, 還玩得那麼開心, 我得來用力生個氣......

虎虎: 「瑄瑄, 你怎麼了?」, 不回答我, 那我陪你一起生氣吧!

我是陪你生氣, 就不用太認真啦! 請容許我偷笑一下, 再玩個玩具吧!

瑄瑄決定再換一個角落生氣, 看會不會有更多人注意到我, 終於, 阿公阿嬤關心我了

可是, 廖允毅你又搶了我的風頭, 這個時候臭什麼便啦!

不好意思, 我在臭便啦!

一整個晚上, 全家人被四個小鬼笑到不行......

boboroom.bmp  

小蝸牛老師

Mobile: 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FB社團: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