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另一份感動: NAMASTE 又讓更多人珍藏、唸誦、傳愛了!

NAMASTE.jpg    
我只是將書(NAMASTE)放在嬰幼兒按摩課堂的書本陳列區;
我只是唸了一小段"活在當下"的祈禱文;
我只是在部落格的上課集錦一文中抒發了"寶貝, 有你真好"祈禱文, 如何給我愛的力量(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post/82362805);
我只是單純的認為做任何事情時, 「愛‧堅持‧感恩」是不變的支持......

結果......
有兩個家長和一個小學同學自己上網買了這本書, 還跟我一樣多訂購了幾本送給需要的人;
課程尚在進行, 又接到兩位新學員報名的電話;
有兩個幼教機構想和我合作開課;
老公說可以陪我去參加專科死黨的跨年活動了;
幾天前讓我難過的誤解雖沒得到澄清, 但已打破僵局......

原來, 幸運可以這麼簡單, 只要認真的"感謝一切"。

2011/10/18 我寫了這篇文章, 同時開始了虎虎與我的祈禱文生活,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post/81875477


我有時在他耳邊嘮叨地唸著

我只想好的, (我只說好的)
我心心念念, (只有善意和祝福)
一切的事情, (我都以愛為出發點)
所有的事情, (我都以善意與愛)來回應
(我可以做得到, 我真的做得到)
(我就是愛, 我就是喜悅, 我就是光明)

有些祈禱文我用誇張的手勢及表情帶他唸

活在當下就是

認真地(喝這一杯水),

認真地(吃這一口飯),

認真地(說一句話),

認真地(走路),

認真地(讀書),

認真地(工作),

認真地(遊戲),

認真地(感謝一切)。


而今, 括弧裡的字他全能接上, 而且我知道他懂得意涵。
因為在他表現地馬虎隨便的當下(有一回是該睡覺還不睡),
我曾試著對他說:"虎虎, 活在當下就是?"
結果, 他回答我:"認真地刷牙、認真地說晚安、認真地睡覺",
他不但懂了, 還能舉一反三, 而且立刻認真地活在當下。

再次感謝"NAMASTE"一書, 謝謝讓我和它結緣的姿琳, 謝謝提醒我再翻開它的妹婿, 謝謝出現在我身邊給我機會練習寬容、感恩、愛......的每一個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MASTE 祈禱文
    全站熱搜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