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才, 我兒子拿了一顆兩頭都破了的長氣球過來, 接著跟我說:「媽媽, 我要你幫我吹氣球, 爸爸說我還太小, 不能自己吹, 堯堯哥哥長大了才有力氣。」

我心想, 都已經破成這樣了, 還吹得起來嗎? 於是把兩頭打結, 作勢吹給他看, 沒想到, 他這個鬼靈精居然開始在一旁喊著

加油加油
你已經學會了嗎?
你一定可以的

聽到他那麼可愛的歡呼, 我真的使勁全力把它吹起來了, 結果, 那小子居然說

We did it!
我給你鼓掌

快笑破我的肚皮了。
然後, 他要我陪他玩氣球, 我就說: 「你可以綁在工具架上, 這樣就可以玩拍拍球喔!」, 他又說

我要自己綁
我一定可以的

後來, 綁不起來, 我接手協助, 綁的過程中, 他還插了一句

需要我幫忙嗎?

天天天天啊! 你也太太太人小鬼大了吧!

人小鬼大.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 did it
    全站熱搜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