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嬰幼兒按摩瑜伽體驗講座的催生, 都要感謝曾經參與BOBOROO親子按摩瑜伽教室【嬰幼兒按摩親子課程】的家庭, 謝謝各位在畢業典禮時的不吝指教, 除了給予我很多肯定鼓勵, 也留下了渴望持續得到支持的呼求聲, 包括: 

能不能在竹北開課?

自己在家裡做沒有動力耶!

想要學更多親子互動的遊戲耶!

家中的大孩子看到弟弟妹妹按摩, 也好想一起玩喔!

能不能讓這個團體的緣份不要在畢業典禮後跟著結束?

何時要開親子瑜伽課?

...... 

小蝸牛老師都聽見了, 也很努力地在為大家想方設法, 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人, 老天爺安排我認識了U-Best 你最棒大腦科學潛能發展教育中心的張老師--一位對孩子的潛能發展非常求好心切的熱情老師。幾經商談後, 基於相近的理念下, 我們決定攜手合作為這群愛無限卻不知如何著手的家長開一門為期四個月, 結合親子瑜伽、嬰幼兒按摩、感覺統合等五感刺激的帶狀課程, 期能帶領這些有心的家長們抓住寶寶發展的黃金時期, 陪伴孩子快樂成長的同時, 能為孩子養成一個正向樂觀、穩定溫和的性情, 在遊戲中自然學會付出與關懷, 建立親子依附關係及滿滿的安全感與自信。 

第一場講座如期在2012/2/19 舉行, 藉由照片與大家分享當天歡樂的氣氛唷!

U-Best 專為這門課程安排的韻律教室, 寬敞明亮, 孩子能在安全的環境下快樂學習喔!

IMG_3637  

參與體驗講座的家長寶寶們開心地聆聽小蝸牛老師的講解

IMG_4729 

一起玩吹汽球的遊戲

balloon

balloon2

可愛的寶寶們非常配合呢!

IMG_4712

接下來我們要來騎腳踏車囉! 透過上下晃、左右搖、前後搖等動作, 結合童謠及感覺動作刺激, 讓孩子更有節奏感及平衡感, 同時瞭解自己的空間位置、眼球如何隨姿勢轉動, 以及需要靠哪些肌肉維持平衡, 對寶寶的語言發展也能發揮刺激的作用喔!

tiger

IMG_4726

孩子們一個個露出開心的笑容

IMG_4721

IMG_4724

IMG_4725

IMG_4731

幸福的媽媽帶著兩姐妹一起騎車, 全家樂淘淘

tiger2

舒緩運動也是孩子們很愛的活動, 尤其當小星星一唱出口, 全場的寶寶頓時都安靜了下來, 專心地跟著小蝸牛老師揮動四肢, 放鬆肌肉及韌帶, 同時發展身體覺知, 訓練跨側協調性

舒緩

舒緩1

IMG_4748

IMG_4755

謝謝當天的小小助教姐姐代表發言(因為其他寶寶都還不會說話, 哈!), 老師送你一把烏克麗麗喔!

IMG_4769

每回上完課, 孩子總是會自動黏到我身邊, 看著孩子滿足的笑容, 是給我最大的回饋。

如果您渴望以親子甜蜜互動取代乾瞪眼, 千萬別錯過3/11(日)加碼開講的【嬰幼兒按摩講座】喔! 詳情請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ubest1121

IMG_4767

IMG_4705

期待更多家庭一起感受按摩的美好、瑜伽帶來的心靈沈靜。

每按摩一個孩子, 世界多一分美好喔!

final logo.jpg

小蝸牛老師

Mobile: 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FB社團: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