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著BOBOROOM親子按摩瑜伽教室的slogan「愛‧堅持‧感恩」, 我們特地準備了美國空運來台的OLD NAVY夾腳拖(18~24M), 做為您將愛傳出去的回饋推薦禮

如果您在小蝸牛老師、球球老師五週的陪伴下, 肯定嬰幼兒按摩親子課程帶給您和寶寶, 甚至整個家庭愉快與感動, 願意將這份愛延續給另一個家庭, 創造另一份感動, 我們將獻上感恩好禮, 當作您與BOBOROOM 永恆的回憶喔!

此款夾腳拖相當好穿, 在夏天很適合學走路的孩子穿, 後腳跟有綁帶, 走路時不易脫落, 出門時很方便穿脫, 能訓練孩子自己穿鞋, 提早為入園的生活自理做準備喔!

款式數量有限, 先搶先贏, 只送不賣喔! 若您已是畢業家庭, 恭喜您取得優先選擇權, 若您還沒體會過嬰幼兒按摩的美好, 不要遲疑快點報名喔!  

推薦禮  

final logo.jpg

小蝸牛老師

Mobile: 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FB社團: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