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堂課小朋友個個遵守和小蝸牛老師的約定, 在丁夏聲中調整呼吸, 整理思緒, 準備一起進入瑜伽的快樂天地。 

靜心 

約定  

小小助教妍妍很認真地打著散盤手印, 閉上雙眼, 但似乎還不太習慣這種感覺, 眉頭有點深鎖, 嘴巴忍不住大笑, 模樣真是可愛啊!

妍妍靜心  

繪本故事有著一股魔力, 沒有一個孩子抗拒得了, 在小猩猩的帶領下, 我們展開了一場援助行動, 幫助小猩猩找到媽媽, 回到媽媽溫暖的懷抱喔!

故事時間

孩子們伸長手想變身為熱心的動物朋友

舉手

阿昇是長鼻子大象

阿昇是大象

心芸是頭可愛的小獅子

心芸是獅子

子瀚是大嘴河馬

子瀚是河馬

涵涵是小猩猩

涵涵是猩猩

露妹是快舌蜥蜴

露妹是蜥蜴  

妍妍是長脖子的長頸鹿

妍妍是長頸鹿  

大家一起來Make a Circle !

Make a Circle

小猩猩找媽媽, 大河馬來幫忙!

動物來幫忙

小猩猩找媽媽, 請大象來幫忙

露妹是大象

阿昇大象來幫忙  

延續上週的金剛座式, 今天我們要變身為一隻勇猛威武的獅子王喔!

小爪子動一動, 12345, 伸出你的小舌頭, 呼喚我們的好朋友      

獅子式 

【獅子式】刺激扁桃腺, 對初期的感冒有療效, 可減輕喉嚨痛; 培養信心, 克服害羞、恐懼的情緒; 舌頭吐出, 使唾液分泌旺盛, 健胃整腸, 增進食慾喔!

阿球獅子式.jpg  

小猩猩肚子餓了, 來烤片土司吃吧! 先塗果醬喔! 用你的小耳朵幫爸爸媽媽這片大土司塗上巧克力果醬吧!

塗果醬

準備進烤箱囉! 土司會像火山爆發一樣, 熱騰騰地從烤箱彈跳出來呦!

烤土司

超級爸媽牌大土司要出爐囉!

爸爸媽媽是土司

小寶貝們快用力的吃一口吧!

吃一口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我們要一起進入夢鄉囉! 猩猩寶寶回到猩猩媽媽的肚子裡, 像個小baby一樣捲著身體。

娃娃睡姿

【娃娃睡姿】在放鬆的姿勢中感覺媽咪的愛, 使孩子心中充滿安全感, 有如回到孕育生命的子宮。 

母女倆在娃娃睡姿中放鬆身體、放鬆心靈, 好優雅!

露妹和媽媽一起做娃娃睡姿

可將臉側向左邊, 手自然垂放於身體兩側, 或者將額頭貼地也行喔!

涵涵娃娃  

小寶貝們, 來排隊道別囉! 小小無尾熊排排隊等著拿汽球。  

在無尾熊靜坐中學會等待的孩子, 好棒! 好美! 

無尾熊抱 

今天每個小朋友都可以拿到一隻奶油獅喔! 回到家看到獅子時, 就練習練習獅子式吧!

IMG_5528

謝謝每位小朋友慷慨地獻上愛的抱抱, 老師覺得好幸福呀!

擁抱Byebye

第一次上課的小豆有點害羞, 懶洋洋地賴在媽媽身上, 媽咪超級有耐心地指引小豆跟上活動, 加油喔! 一回生二回熟, 小豆一定會一次比一次進入狀況的喔! 

小豆   

不到兩歲的子瀚能投入一半的課程, 老師要給你掌聲鼓勵鼓勵呦! 

愛跑跑的子瀚  

喜歡看寶貝們認真的表情, 專注的神情, 開懷的心情, 小蝸牛老師會努力想更多花招來吸引你們喔! 敬請期待!

final logo.jpg

小蝸牛老師

Mobile: 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FB社團: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