嗅嗅季節的味道, 看看萬物的更迭, 這是一個很有感覺的春天, 淡淡的和風涼麵和此刻的心情很搭。不用上市場, 即能從家中現有的食材拼湊出想望的味道, 更是令人雀躍。

邀請經常照顧我們一家子的媽媽和二姐來做客, 簡單準備幾道不用太費心思的菜色(因為幾天前自己試吃過), 度過輕鬆愉快的午後時光。 

最開心的莫過是孩子們了, 虎虎的整個遊戲室幾乎都被搬到BOBOROOM啦! 

Greta & Bubu來做客     

這道爽口的涼麵讓阿嬤讚不絕口喔!

和風烏龍茶涼麵 

為Greta特製的紅蘿蔔+小番茄餐! 食材都是她的最愛喔!

馬鈴薯燉肉飯

怕大家吃不飽, 再加碼來個焗烤飯。

馬鈴薯燉肉焗烤飯 

飯後水果是二姐的伴手禮哈蜜瓜和家中現成的西瓜, 真是太感恩啦! 下次過來可千萬不要再帶東西啦!

水果拼盤 

感謝二姐幫忙善後, 還到樓下便利商店買鮮奶, 大家又享受了一杯西瓜/哈蜜瓜牛奶, 喝得到冰沙的口感, 真是舒服啊!

西瓜牛奶  

final logo.jpg

小蝸牛老師

Mobile: 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FB社團: BOBOROOM 親子按摩瑜伽教室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