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寶貝就開心地和媽咪去採買, 去了烘焙材料行、超市、雜貨店, 其間又接送了阿嬤去上瑜伽課。他對我說:「媽媽, 我今天心情很好。」, 可愛的孩子, 懂得表達自己的心情呢!

中午我們母子倆一起去吃巷口有名的麻醬麵, 他今天心情真的不錯, 自己用筷子餵了好幾口油豆腐和滷蛋, 小手捧了杯子和我乾杯, 就像個大哥哥一般。

巷口麻醬麵  

「媽媽, Cindy阿姨怎麼還沒來啊! 我等不及要和哥哥姐姐玩了......」

「那我們就得吃快一點啊! 而且媽媽的車子停在對面的停車格上, 等會兒阿姨又要來開單了, 我們就得多花20元囉!」

聽到我這麼說, 他吃得更認真了。說也真巧, 我們真的很幸運耶! 走到車子前時, 阿姨正在開後面那台車子的單, 哈哈! 賺到20元啦!母子倆興奮地竊笑。

伴手禮

Cindy阿姨, 您太客氣啦! 來就來, 還帶伴手禮, 託您買的雞蛋也沒收錢, 真是不好意思。虎虎最愛吃鳳梨酥的皮了, 那個牛軌糖虎虎也說:「嗯, 好吃!」呦!

寶貝DIY

寶貝們, 孟佳阿姨要教你們做餅乾囉! 先去把雙手洗乾淨吧!

哥哥實在超有天份的啦! 簡單提示一下, 馬上就能跟上節奏, 還很會抓timing當個得力的助手, Cindy阿姨開玩笑地說:「將來如果開課, 記得找哥哥當助教喔!」, 姐姐也很不甘示弱地說:「那我可以當第二順位嗎?」, 「哈! 好好, 阿姨開兩班厚, 一人一班, 哈!」......一群愛作夢的大人小孩。

我不得不好好讚賞一下這兩姐弟, 工具全都只有一副, 每個人都想做, 但是他們很懂得禮讓, 不會霸著玩, 可愛的姐姐切了一片, 就馬上交接給弟弟, 於是師傅我想到可以一起分工的方式, 讓哥哥來壓巧克力豆吧! 他們可是默契十足呢! 虎虎看到也好想參與, 三個人六隻手合作無間呢!

今天再次證明這種配方不適合用壓模的方式, 因為烤完後全攤成一片啦! 早已看不出哪片是愛心, 哪片是正方形了。但孩子就是喜歡玩蓋印章的遊戲, 其實也無妨囉!

小餅乾+金桔檸檬汁+英式鮮奶茶

哥哥姐姐指定要喝的英式鮮奶茶, 說什麼媽媽煮的和阿姨的不一樣啦! 既然這樣, 一定要煮給你們喝的囉!

右下角是我自己沖泡的金桔檸檬汁, 謝謝Cindy阿姨一直讚不絕口, 這可是採自我們自家栽種的金桔樹調配沖泡的喔! 剛從停車場走到家裡, 有涼涼的冷氣和一杯冰涼止渴的茶飲, 就是最大的享受啦!

謝謝三位小寶貝很捧場地吃光所有的餅乾, 今天製作的抺茶餅乾麵糰, 回去記得大展身手烤給辛苦上班的爸爸吃吃看喔!

開心的咧

今天的虎虎像是剛被放出來的野狗, 興奮莫名, 偶爾激動地不受控制, 讓哥哥姐姐招架不住, 多虧哥哥姐姐真的很愛虎虎, 完全不跟他計較, 三個人簡直玩瘋了。

寶貝與BOBO  

來來, 一起和你們的寶貝BOBO & Guru拍張照吧!

合照

Cindy阿姨也要入鏡喔!

游泳

離開前三個小鬼在地板上爬來爬去, 他們自創的玩法, 兩個小男生居然玩起頭碰頭的遊戲, 姐姐覺得有趣也湊了上來, 於是捕捉到這麼有意思的鏡頭。客人才剛送出大門, 寶貝馬上跟我說:「媽媽, 我要Cindy阿姨他們來我們家玩。」, 這孩子真的很需要伴, 很渴望有同齡的玩伴, 讓媽媽想想該怎麼辦喔!

arrow
arrow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