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後太舒服恩樂睡著囉.JPG 原來按摩這麼舒服啊_采妍.JPG 我今天是老大 宏豫好害羞啊  盈希  

BOBO ROOM親子按摩課程第一堂,就發生了很多的巧合。原本要同行的爸爸都有了重要約會,五位媽媽想必對課程有很大的期許,儘管拎著大包小包,還是排除萬難來到BOBO ROOM,甚至還有坐公車來的恩樂媽媽。想起自己和球球老師也有相同的特質,總是有本事自己帶著還需要抱抱的baby東奔西跑,我想,我們都是為母則強,心中充滿愛的媽媽。

巧合之二,原本只知道采妍媽媽是由盈希媽媽介紹的,沒想到,恩樂媽媽一進門就發現她和采妍媽媽曾在別的課程中碰過,足見這些媽媽對孩子有多麼的用心。而盈希媽媽居然是小蝸牛老師和球球老師母校民富國小舞蹈班的老師,回想起在舞蹈班的生活點滴,真是令人懷念呢! 

一群媽媽湊在一起,即使初次見面,也能暢所欲言。熱絡的氣氛讓整堂課程充滿笑聲,謝謝大家給這門課一個好的開始。緣份讓各位成為BOBO ROOM的愛的使者,希望這五堂課五個家庭的開始,能因你而延續給另外五個家庭,創造另外五份感動,讓我們一起把愛傳出去吧!

小蝸牛老師為大家佈置了專屬於按摩課程的空間,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溫馨舒適的氛圍。

BOBO ROOM新竹教室.jpg 

 乾淨清爽的洗手間

WC.jpg 

隱密的哺乳室

 哺乳室.jpg  

簡單的茶水

茶水.jpg  

BOBO 1234是為另一個家長準備的,爸爸媽咪可以每堂輪流為寶寶按摩,同行的人因為有BOBO可以練習會更有參與感喔!

BOBO 1&2.jpg BOBO 老大老二.jpg  

一角陳列創辦人的書籍,為家長準備的留言本,早到的家長可以為自己和寶寶記錄下一週的按摩心得或者是想對寶寶和BOBO ROOM說的話喔!

佈置的一角.jpg  

這一期的寶寶真的很捧場,瞧!大大小小都認真地聽我分享呢!

全都好認真啊.JPG  

身為寶寶的鏡子的媽媽,透過放鬆運動給寶寶最好的身教。

放鬆運動.JPG  

采妍好像等不及要按摩了呢!

小蝸牛老師我可以按摩了嗎.jpg  

媽媽不要再說了,快開始吧!

盈希和媽咪  

好了好了,小蝸牛老師不多話了,我們開始吧!

小蝸牛老師.JPG  

宥甯,媽媽要幫你按摩囉!可以嗎?

宥甯我們要按摩囉.jpg  

聽說我今天是老大

我今天是老大  

盈希,謝謝你願意乖乖躺下幾秒,媽媽很擔心你不能動靜皆宜耶!

盈希也有乖乖躺下的時候.jpg  

盈希媽咪不用著急,透過按摩,寶寶會一天比一天穩定,發出愈來愈多YES的線索給媽媽喔!

宏豫和媽媽一定常常一起互動遊戲,按摩過程總是露出甜甜的微笑。

宏豫和媽咪好開心啊.jpg  

人家好害羞啊!

宏豫好害羞啊  

恩樂用開放的肢體告訴媽咪:"我還要按摩!"。

恩樂請媽咪喝牛奶.jpg

恩樂伊伊亞亞地唱歌,好奇寶寶采妍忍不住轉過頭看他。

恩樂笑不停采妍很好奇.jpg

全場開懷大笑,還有什麼比這種天倫之樂更讓人羨慕的呢!

寶寶我們要按摩囉.JPG      

采妍樂得流口水囉!

原來按摩這麼舒服啊_采妍.JPG

咦!有人放屁嗎?

恩樂你聞到什麼味道嗎.JPG

雖然第一堂課只教腳部和腿部按摩,但這兩個寶居然按完就睡著了,再次證明按摩可以幫助寶寶放鬆、增進睡眠品質喔!而這一點只是按摩好處之一而已,未來我們會陸續告訴大家按摩還能帶給寶寶、家庭、社會什麼好處喔!我也相信,到時候不用我多說,爸比媽咪都可以用親身的感受與大家分享的。

按摩後太舒服采妍睡著囉.JPG 按摩後太舒服恩樂睡著囉.JPG    

期待下一堂課再看到親子間互動的溫馨幸福畫面。

別忘了觀察一下寶寶的行為狀態循環,何時會哭泣,哭泣的原因是什麼?我們下週再一起來討論吧!

講義、按摩油、兩條大浴巾、寶寶,這四樣東西每堂課都要帶來喔!

講義按摩油.jpg  

再次謝謝盈希媽媽,采妍媽媽,恩樂媽媽,宏豫媽媽,宥甯媽媽及五個baby 陪伴小蝸牛老師度過一個愉快的週末早晨,也謝謝竹北教室球球老師的熱情贊助攝影工作,捕捉到小寶貝們很多生動的照片。

boboroom.bmp  

小蝸牛老師

Mobile: 0972-77526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