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寶寶-BOBO.jpg 按摩模範生--宥甯.jpg 甜密的擁抱放鬆法.jpg 語慈 珈嘉 做朋友.jpg 璿恩忙著和按摩油培養感情.jpg 徵詢寶寶的同意.jpg 爸爸 你的手真溫暖.jpg 初到教室 還在觀察的皓宸.jpg 示範臀部按摩.jpg 皓宸  媽媽幫你按按小肚子喔.jpg  

因應林口地區"春城寶寶讀書會"媽咪們的需求,

球球老師即將於林口開辦嬰幼兒按摩課程囉!

感謝大家熱情的報名,目前名額已滿!!!

詳細上課時間地點如下:

上課時間:5/2, 5/9, 5/23, 5/30, 6/13 ,為期五週,

              每週一上午10:00-11:30

地點 :水雲教室

水雲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昌一街8號2樓(上課教室在3樓,1樓是其芳體育用品專賣店)

**如何到水雲::
1.直行文化二路,經過85度C後的第一條巷子左轉,巷口是合庫和7-11,左轉後右手邊的合庫旁邊就是了。
2.長庚對面麥當勞的巷子進去,經過小木屋托兒所後的道路右轉馬上就看到了,在左手邊。

課程內容:

歡迎寶寶的主要照顧者參予,尤其鼓勵父親共同參加
課程將教授各部位嬰幼兒按摩手法
給予主要照顧者最大的支持力量
相關理論的分享(腸絞痛與腸脹氣,神經與荷爾蒙vs.壓力與放鬆,觸覺的重要性)
理想教養的討論 (溺愛,寶寶的哭泣,嬰幼兒按摩的好處,安全感型&不安全感型的依附)
提供一個感情交流的平台
培養對寶寶尊重的理念
成長中兒童按摩手法的變化與應用
講師: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合格講師(C.I.M.I)楊孟霖(球球老師) 

注意事項:

  • 上課時請自備寶寶的兩條大浴巾,家長請記得剪短手指甲並著輕便褲裝。
  • 全程參與者可獲得結業證書、按摩油及課程講義

 

對課程內容想進一步了解者,可以瀏覽BOBOROOM 部落格文章或首頁右下方相關網站連結,或來電洽詢喔!

 

球球老師

Mobile: 0972-771218
Email:
boboroom520@gmail.com

Blog: http://boboroom.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